分享至

演藝圈傳奇 『膚況急救神器』Dr.Cink神奇小藍瓶經典版再升級!!!挾帶日本專利成分與獨家保濕穿透技術 宣告全新小藍瓶世代再度席捲保養圈

 

相信經常看美妝保養型節目的人一定對它非常熟悉!不管是保養權威老師!或是明星們的彩妝師上妝前必用的法寶就是神奇小藍瓶!這支由台灣專櫃品牌研發的神奇小藍瓶一上市就造成彩妝師新秘瘋狂流傳、在演藝圈也是被女星們暱稱為膚況急救神器到底為什麼這麼紅?

 

#口碑起家#彩妝師人手一瓶#肌膚急救神器

Dr.Cink神奇小藍瓶之所以有這麼驚人的聲量,一推出就在各大美容節目裡面成為新寵兒,連彩妝師都愛用的秘密就是它驚人的保濕滲透力!甚至在演藝界也是颳起一陣不小的”小藍愛用”風潮!

膚況欠佳的時候,只要在妝前加上神奇小藍瓶,還可以迅速拯救乾燥脫皮的膚況!尤其藝人長時間面對攝影棚超強冷氣或戶外外景,需要穩定安撫不安的肌膚,或像是新秘經常幫熬夜籌備婚禮的新人作妝前的急救!撫平因為勞累產生的乾紋、暗沈都非常有效果!

#持妝神器#神奇小藍瓶拯救妳的冷宮粉底液

又稱為持妝神器之稱的小藍瓶就是因為成分天然、擁有與各家粉底液都可以完美融合的能力,與粉底混合後會增加粉體與肌膚的貼合程度,一整天下來粉底還是乖乖的服貼在肌膚上!補妝用的粉餅、蜜粉幾乎無用武之地啦!

 

混入粉底液的妝感會比較類似水粉底,透出韓系水光感,沙漠肌的妳必囤貨!

#皮膚科醫師藥師研發#醫美級居家護理

而神奇小藍瓶之所以造成如此轟動且長紅,歸功於其醫藥研發團隊的初心,用最簡單、最單純、最適合敏感肌使用的成分來研發;而這回更直接以升級的獨家科技—HYDRAEXTRA TM  賦活極化水科技TM加強保濕精華的穿透力,把高濃度成份穩踏實地帶到肌底,在塗上的同時就能迅速被吸收,毫無一絲黏膩感! 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地隨時進行醫美級的居家保養完全不是問題!

#肌膚喝飽水的彈透亮#開啟妳的基底光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Dr.Cink醫療團特地跨海引進日本專利玻尿酸,再加上維他命原B5等最純粹的保濕成分,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讓日常保養不需繁複混雜!

不管是想要維持肌膚的Q彈度或是對抗那些換季造成乾燥不穩定,Dr.Cink神奇小藍瓶都有足夠的修護能力,24小時長效讓肌膚充飽水份~讓素顏肌也透出水光感! 也難怪小藍瓶穩坐保濕類保養品寶座、深受消費者喜愛了!

長久以來有著膚況大爆走或是找不到命定粉底液的妳絕對不能錯過它

 

這邊買:DR.CINK神奇小藍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