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ASHIYA日本極上肌因超級精華液+御用乳清滋養皂

「醫美院所」愈來愈普遍,看到網路和廣告的推播,真的心癢癢好想一試啊!但真有做醫美的寶貝姊妹們應該都認同…

不管是雷射、煥膚、保濕療程,簡直是個無底洞,可能一次性購入數次療程(大失血),術後還加上買修護保養品來維持,重重加算就要刷上一大筆。

富勒烯x EGF x蜂王乳 妝感升級

我沒有去醫美但最近臉上妝感被同事和朋友大大稱讚!

其實就是選對品和精準成分,分享給愛水的妹子們一支醫美級的超強精華-【ASHIYA】日本極上肌因超級精華液,光這一瓶就擁有雙重諾貝爾獲獎抗老成分富勒烯和EGF修復因子,並且是日本整形外科權威九野廣夫研發的配方產品。

不飛日本可以買到原裝的正品真的是一大福音!

這支是屬於任何膚質和年齡都能穩定肌膚的產品,質地滑順、吸收快,敏感肌用起來沒壓力,肌膚穩定性高。

↑救急我混合肌常出狀況的臉

尤其夏天膚況更難抓,T字區一下子冒痘,一下鼻翼鼻頭乾脫屑,太油的霜不敢擦,補水不夠又不行,我猜蠻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極上精華液非常合用,可以省去敷面膜等待,就安心去睡啦(懶人法)!隔天醒來皮膚狀況平穩很多,臉皮毛孔變得比較緊緻和煥亮,上妝更容易服貼。

同時因富勒烯有很強的掃除自由基的效用,日曬和疲憊一天的暗沉或斑點,會變得煥亮很多~

 

ASHIYA御用乳清滋養皂

洗卸基本功 我超級推薦他們家的“乳清滋養皂”

好用在可一皂到底,高濃度乳清,有豐富氨基酸保濕因子NTF成分,和皮膚原有的保濕因子親近,因此能夠安心使用非常溫和~另外添加明星美白「榖光甘肽」

這是為什麼奢華牛奶浴能浸出水亮白皙的肌膚

大推!!!洗完澡是真的不乾燥!!(以往我洗澡後一定立馬要擦保濕水或乳液)但用它洗完後皮膚反而透亮,不會有乾巴巴的緊繃感。

包裝很日系精緻,第一次拿到時超級開心,還沒拆綿紙包裝就有股甜甜濃濃的牛乳味很喜歡。入秋到冬季特別搶手,日本空氣比我們乾燥很多,乳清皂就是櫻花妹們很愛的單品之一!

完美膚質真的就靠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