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次都在MOMO大屯貨的我﹐最近發現最愛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居然「升、級、了」!

 

過去的我也砸了很多錢買一堆專櫃保養品﹐結果皮膚卻越變越糟

後來才發現肌膚乾燥、缺水是我最大的問題﹐而擦一堆保養品只是增加臉上更多的負擔而已…

 

👇為大家附上可怕的對比⋯⋯⋯⋯ (偷偷說:都是用Iphone內建相機,絕無修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Less is more”這句話﹐

遇上露得清保濕凝露之後我就發現這句話是真的!

我只單用礦泉噴霧+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但皮膚狀況卻變得超穩定!

不再冒一堆大痘痘或是嚴重過敏了﹐大概是因為每天都有讓肌膚好好喝水的緣故吧!

此我就變成了保濕凝露腦粉XD

給大家看囤貨照

新版的質地變得更輕盈、更好推開﹐有種咕溜咕溜的感覺~

除此之外吸收速度變更快﹐之前要過個幾分鐘還要用手拍拍才能全乾、現在更迅速了!

還有就是香味也是相當清新﹐因為香味不敢嘗試的朋友們你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最後我最有感的一點是﹐新版水活保濕凝露的保濕力進化變超強

之前在乾冷的地區使用時後續都還要再加乳液、但這次帶出國去玩發現不用乳液就很保濕了!

非常適合面對即將來臨的秋冬﹐完全是很夠力~

然後推薦給大家我私人的小撇步

保證你隔天皮膚變得細細滑滑嫩嫩

取比平常用量多一點的凝露厚敷在臉上

(雙頰要特別加強,T字部位容易出油使用平常用量帶過即可)

就算在冷氣房裡睡一整晚,隔天起來皮膚還是亮亮的阿~上妝也更容易了!

 

另外,我昨天早上趕者出門沒時間時,拿它來當妝前打底意外發現超適合的阿~

一整天待在冷氣不用錢的辦公室裡,妝容還是很服貼!代表他的保濕續航力真的超讚👍👍

決定趁雙十一促銷的時候來囤貨一波嘻嘻😍

這邊附上購買連結送大家!!!👉點我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