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自然的洗髮精LOVE beauty & planet♥

最近發現了一個非常有使命感的品牌,光是看完品牌故事就決定先下單來試用看看,

果然有好的品牌故事,產品本身也有一定的品質,先不論品牌的價值,

這組洗髮精洗起來非常舒服且有很精緻天然的香氣,如果沒說他的價錢,

完全可以認為他是百貨專櫃或是高端的天然洗髮品牌,沒想到他的價位只要洗髮$269元/沐浴$169元……

先講他的價格果然沒錯,你們應該跟我一樣,聽完價格應該先放心了,然後才有興趣知道他的品牌故事吧(笑

因為這個品牌有太多的故事/願景與使命,我先簡單條列產品的成分與堅持:

✔全系列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色素

✔採用植物來源與有機成分

✔不做動物測試

✔瓶身使用100%回收塑料製成,且100%可回收

✔護髮乳的快速護髮科技,不黏膩又省時省水

 

LOVE beauty AND planet深信,透過看似微小的「愛的行動」,也能為地球帶來一點小小的改變。

讓妳變美的同時,也給地球多一點愛。希望透過每次洗髮沐浴時光所做的小小改變,能減少資源的浪費,讓地球更加地美好。

從產品的成分、包裝與合作夥伴都嚴正謹慎地選擇,接下來,他們完成了這麼美好的產品,就看消費者的選擇與態度了,不論如何我是支持了,你呢?

 

貼心附上連結♥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