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你有想過一罐洗髮精創造出來的價值嗎? 愛自己、更對地球好,完全高尚,這才是美的新態度。

想跟大家推薦一個非常有意義,來自美國的品牌Love Beauty & Planet,

這是聯合利華於2019年推出的天然有機品牌:純素主義、無動物成份、無動物性實驗、採用天然原料、減少碳排放量以及100%可回收的環保包裝,這些都是品牌的堅持。

 

除了對於地球好以外,也要對自己好。透過符合道德採購的香氛來,香味也要寵溺感官,讓洗髮沐浴都有好心情。

保加利亞玫瑰 染燙修護系列

近年流行需要漂色的金橘色、乾燥玫瑰髮色或是迷幻蛋白石髮色,一不小心就容易掉色暗沉,

而LOVE beauty AND planet的「保加利亞玫瑰系列」洗髮精與護髮乳,添加巴西棕櫚脂,

能幫助深層滋養與保養染燙秀髮,並維持髮色光澤感;洗髮時更能聞到保加利亞玫瑰的香氣,搭配莓果香,讓洗髮過程更是一種享受。

 

澳大利亞茶樹 淨化舒活系列

炎炎夏日簡直就是油性髮的惡夢,連日高溫只要出門不到10分鐘,頭皮就會開始出油,尤其是早上才洗頭,

下午就油田氾濫讓人頭痛。其實只要選擇「澳大利亞茶樹系列」就能解決,添加「澳大利亞茶樹精油」,

能幫助淨化、清潔頭皮與秀髮,打造輕盈蓬鬆髮,洗完還能聞到岩蘭草與柑橘、木質香味,舒緩放鬆的香氣讓人重新找回活力!

 

熱帶椰子水 輕盈蓬鬆系列

看似滑順漂亮的細軟髮,其實最擔心扁塌問題,因為頭髮太細無法支撐,往往出門不到半天,整理好的髮型就崩壞。

解決細軟扁塌問題就使用「熱帶椰子水系列」來寵愛秀髮,添加譽為「天堂露水」的椰子水,深入頭皮與髮芯,讓秀髮立即保濕,恢復輕盈蓬鬆,閃耀柔美光澤感。

香味則是小編最愛,使用摩洛哥「金合歡花」,搭配甜瓜與柳橙,打過出溫暖清新香氣,宛如就在小島度假般愉悅。

 

這樣的品牌,讓消費者在洗頭的同時,也同時注入了影響力/熱情與使命感,你一定會喜歡!

貼心附上連結

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