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好命愛莉要來幫大家開箱一個華麗不凡的香水組合,

它是來自杜拜精品品牌─拉莎斯,充滿異國風情的香水,

而且今天早上訂購,下午立馬到手,快速到貨真不是蓋~

打開立刻被它的華麗外表吸引,迫不及待想打開聞聞它的香味,

這邊先雙手奉上它的香調表:

前調:佛手柑 檸檬 茉莉 
中調:茉莉 玫瑰
基底調:檀香 琥珀 橡苔 麝香

一開始是清新的茉莉香,混著一點淡淡的柑橘,前味主要是茉莉香調,伴隨來的是中調誘人玫瑰和著沉穩的沉香,是一個讓人覺得穩定的香味,慢慢的襯著的是耐聞的麝香及檀香,整體的香味,有別於一般歐美的精品香,更有獨特性。

既然他這麼華麗,讓好命愛莉手癢想幫她拍網美照,奉上幾張他的網美照,完美角度無死角….

其實好命愛莉在開箱前,有先做功課上網爬了文,了解一下拉莎斯這個品牌,因為杜拜大部分是回教,這個品牌講究式的一種皇室儀式感的香水,而且這支香水其實不含酒精,因為它還可以作為薰香用途,乃~你抗抗~示範給你看

這個燈是買香水送的哦!是不是很大方!

因為它是香水精油,所以他不是噴頭,是玻璃棒裝,是用沾的哦!是不是很特別~

現在獨家限定買香水送薰香燈,薰香燈也不是隨便的那種哦!

每個小細節都有顧到,沾香的盤子,是精緻的玻璃盤,還能調整燈的亮度,在房間點起來,再沾點暮春香水精油,來個浪漫夢幻的好夢吧!

乃乃乃~好命愛莉給大家購買捷徑:

【Rasasi 拉莎斯】Arba Wardat暮春香水精油水晶薰香組(暮春香水精油30ml+皇室幸運水晶觸控薰香燈+燈泡2支)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936282&str_category_code=11150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