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告別油頭濕液男/中東油田少女,迎向清爽遇到愛

全球暖化,導致氣候越來越炎熱,每天出門還不到中午頭髮就開始大出油,

頭髮一直出油就越來越扁塌,再這樣繼續油下去,頭髮幾乎都要貼住頭皮了,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這樣到底要魯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脫單?!

來試試看最強的Clear洗髮精,專為油性頭皮量身打造,到底有多強?!

 

體驗者一號:嚴重出油問題,不到一天頭髮就油膩不堪。

唉唷威!我的老天鵝阿!體驗者一號你這是幾天沒洗頭了?

頭髮油的像是剛運動完一樣,油膩又扁塌的髮型,一點潮流感也沒有,

這樣怎麼可能談得了戀愛啦!女生看到這個大油頭肯定不敢靠近你阿!

如此嚴重的出油問題就讓專業的來!

現在就讓一號體驗者馬上來體驗全新配方的CLEAR 淨」清爽控油型 洗髮乳吧!

深受男性歡迎的「新水凝去屑配方」

讓頭皮肌膚較脆弱的男性,在維持頭皮全天候淨爽的同時,

不只能去屑還能呵護頭皮,不只如此一號體驗者還表示洗起來感覺非常清涼清爽,

超強的涼感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my god!這真是太驚人了!看看我們一號體驗者,使用過CLEAR 淨」清爽控油型 洗髮乳後,

從像是這輩子從來沒洗過頭的超爆油頭,變成如此清爽又蓬鬆的髮絲,根本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

 

 

體驗者二號:頭髮不只出油還有嚴重的頭皮屑問題,整天頭髮抓不停。

二號體驗者長的漂漂亮亮的,但頭髮怎麼那麼油,

尤其是靠近髮根及臉頰兩側的頭髮,幾乎油到根根分明了,

仔細近看,我的天吶!還有好多頭皮屑,這樣又油又雪花片片的,哪有男生會喜歡,嚇都要嚇死了!

 

炎熱的夏日,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不只臉皮會缺水,頭皮也會缺水啊!

頭皮缺水乾燥,但還是不停分泌油脂,導致妳的頭髮不但乾燥,油膩問題也很嚴重!

這時候你就要試試最受女生喜愛的「頭皮加濕器」,只要 60 秒就能快速水潤,解你頭皮的渴,

CLEAR 淨」多效水護型 洗髮乳,添加了保濕聖品玻尿酸、維他命 B3 及氨基酸保濕成分,

給妳的頭皮最有感保濕,洗起來帶有自然的淡淡香氣,髮絲更是滑順咕溜!

哇,這個反差也差太多了吧!洗頭前的油膩扁塌的頭皮屑女孩,

洗完頭髮後頭髮瞬間滑順不糾結,簡單吹乾頭髮就充滿蓬鬆的空氣感,

空氣中還瀰漫著淡淡的香味,這樣的女孩經過身邊絕對會讓人想搭訕阿!

髮絲滑順又自帶香氣,回頭率 100 !持續使用,

原本嚴重的頭皮屑情況一掃而空,頭皮乾淨又清爽!光看就讓人想戀愛了!

 

想要知道更多的可以點我逛逛

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