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我一直都有刷牙流血的問題,本來以為是刷牙太用力或是用電動牙刷的關係,有一次去看牙醫,牙醫師才說應該是牙齦的問題,提醒我除了要照顧牙齒之外,也要注意牙齦流血或是紅腫的問題,推薦我用 牙周適的牙膏。

開始用了幾個月之後發現問題的確有改善,刷牙也有明顯潔淨的感覺,就開始固定用這個牌子牙膏來刷牙。

前陣子發現牙周適推出漱口水,因為之前對漱口水的印象就是很涼~很辣~所以都沒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朋友推薦說這款最近賣得很好,她自己也有試用過,因為沒有含酒精,所以味道還不錯。

手刀下單傳送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370978

使用了一個禮拜之後,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是我會一直持續使用的漱口水,原本以為漱口水就是讓口氣清新、漱完有涼感而已…但其實漱口水可以幫助清潔刷牙刷不到的地方,去除會造成口腔問題的牙菌斑。

牙周適牙齦專業護理漱口水還可以幫助改善牙齦的問題,搭配在刷牙之後使用,用完感覺更乾淨、口氣更清新。

而我最擔心漱口水的味道問題,牙周適牙齦專業護理漱口水可能是因為沒有含酒精,味道很不錯,是我會願意每天一直使用的產品XD

 

另外,還有一個我個人比較在意的就是產地,平常在挑選商品時會比較偏好國外進口,牙周適牙齦專業護理漱口水是由英國進口,就覺得有比較高級的感覺。

總結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和推薦原因

  • 不含酒精口味溫和
  • 英國進口
  • 牙醫推薦的品牌
  • 臨床證實可維護牙齦健康

現在MOMO有獨家好康活動~~超級划算,漱口水比較重,可以直接網購送到家我覺得很方便,剛好訂來跟家人一起分享使用,推薦給大家囉~

MOMO獨家好康活動傳送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370978

最後提醒您如果有任何牙齒牙齦的相關問題,還是要去看牙醫諮詢,每天刷牙兩次搭配正確刷牙習慣,若對牙周適產品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詢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