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身為一個明年即將滿30的心理卻永遠18歲的快樂上班族

大概是過得太快樂了所以在平常疏於保養又熬夜加班的情況下

不但肌膚暗沉嚴重,眼角附近的細紋也越來越多了

儘管市面上有很多抗皺產品,不便宜的價格總是讓敏感肌的我買不下手

尤其一想到花了一大筆錢還不能用的窘境 身為小資女我真的不!能!接!受!(望向我的保養冷宮…)

近期得知露得清推出了新的AB霜(A醇+B5)

上網一查因為成分單純、敏感肌也適用、加上一週有效緊緻煥肌,才知道原來這款ab霜在國外賣到手軟!!! 對比之下它的價格也比他牌親民,所以上市第二天我就直接手刀下訂啦!!!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我熱騰騰的使用心得:

(提醒大家這支AB霜只有在momo上獨家販售喔,大家不要太開心地跑去實體通路會白跑一趟XD )

這次採用百花藍的色調給人一種安定療癒的感覺,同時還呼應了2020年pantone色經典藍,整個深得我心 (甚至和我的指甲同一個顏色xd

質地方面,這支AB霜的質地其實不太像霜,反而像乳液!不但延展性好,非常好推開,吸收更是超級快!!塗完的肌膚連男友都說好摸不黏膩,除此之外,它完全無添加香精、油脂及酒精,所以對於我這種敏感肌的人也適用,過敏反應直接out!之後我會考慮直接把它替代成乳液做使用。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支AB霜的成分

內涵A醇、維生素B5及維生素E

功效主打深入肌膚底層、高效修護肌膚、解決肌膚暗沉及淡化紋路及斑點

目前我已經使用了一週左右,

除了臉部變的軟嫩、緊緻,也比較少人說我一臉操勞了 (´;ω;`)

長期的效果我還會持續的觀察,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

整體而言在價格CP值高、溫和、能代替乳液使用的條件下

我會選擇繼續回購它

這些也是今天主要想要推坑大家的原因!!

最後聽說有些人使用A醇會有一些過敏反應的適應期,

雖然我自己用得非常開心愉快

還是提醒大家使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肌膚的狀況喔^^

 

這裡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458763

更多露得清強品→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06400055&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