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還記得二十五歲以前都引以為傲自己年輕,膠原蛋白多多,在保養上都不用特別費心,很多步驟都是能省略就省略,出社會這兩三年工作環境加上長時間上妝,忽然有種我好像不能再這樣的感覺(淚奔~~)梳妝櫃上不知不覺多了不少瓶瓶罐罐,雖然產品不斷冒出來,保養卻更無感了,如何讓這些保養品有效吸收,發揮它應該要有的效能,突破保養的停滯期,其實才是讓肌膚回到健康狀態的關鍵。

 

  前陣子接觸了雪花秀的潤燥精華EX-梅雪之綻,韓系化妝品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不是使用幾天或是幾周,就可以感受到明顯效果的,需要有點耐心,在完整的使用了兩個月,覺得使用感真的很棒,皮膚明顯變得更軟嫩細緻更亮,毛孔也變細了,一定要分享給你們

 

    

  潤燥我平常是當作所有保養前的第一步,像藥引一樣,前導精華主要的效果是做初步保濕,為後續保養打底。通常晚上的清潔和保養我喜歡做得特別仔細,因為夜晚正是肌膚修復的時候,我會洗完臉後押兩至三下,按摩全臉連同頸部一起,調整肌膚狀態,再進行後續保養,我的膚況屬於T字部偏油,雙頰偏乾的混合肌,擦完潤燥後我會上精萃讓肌膚油水平衡,再擦保濕或亮白精華液加強,最後乳霜鎖水。

                                                                                                                                                              

  經期前膚況非常不穩定,容易冒很多小痘、泛紅,長時間戶外運動,過度曝曬或是敏感時,會選擇先把化妝棉沾濕化妝水再加上潤燥放進冰箱,在臉部上濕敷,可以瞬間降溫同時舒緩為肌膚補水,成本也不會太高,使用起來肌膚很穩定,隔天起床皮膚還是呈現水嫩嫩的狀態,雖然市面上有些產品標榜無添加、敏弱肌適用,成分是比較溫和,但臉部肌膚不適的時候不一定能解決你的問題。

 

  潤燥質地真的非常的水潤及清爽,拍照的時候不小心壓太多,塗到手背上拍一拍就完全吸收,沒有黏膩感,很像幫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增加彈潤度使肌膚更細緻,潤燥成份單純,開瓶就有一股淡雅芬芳,每次擦完心情都莫名很好~主打抗鬱完全名副其實。

  

  近幾年空氣污染日益嚴重,今年還爆發冠狀病毒,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帶著口罩,不妨試試將潤燥混合防曬霜,或是按壓1-2滴潤燥於粉底,再塗抹於臉頰,不但可讓肌膚與髒空氣多一層阻隔,還可創造具有光澤感又超服貼的完美底妝,即便突然把口罩取下也不至黯然失色。

 

  肌膚狀態的好與壞強光下或是上妝之後最明顯,特別是鼻翼兩側服貼度、持妝度,讓人靠的再近也不怕~潤燥精華EX,我保養關鍵的第一步,凍齡真的不嫌早,預防勝於治療~讓青春美肌持續,陪你一起度過每個美麗時刻(⁎⁍̴̛ᴗ⁍̴̛⁎)

 

  這款淨化抗鬱花香調的梅雪之綻只在momo獨家販售噢,情人節還想不到送什麼的,可以手刀去下訂了!男生女生都適合

 

 

趕快手刀購入!!!連結奉上▼

PC網址: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45700047&p_orderType=4

手機網址:

https://m.momoshop.com.tw/cateGoods.momo?cn=2145700047&imgSH=fourCardType&sortType=4

 

#我的命定前導精華 #潤燥精華EX #雪花秀 #梅雪之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