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想要保持牙齒牙齦健康,只靠刷牙是不夠的!! 配合使用牙線、漱口水,加上定期牙醫檢查才是正確口腔保健方式!!

130年漱口水專家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採用精油配方不含酒精,口感溫和不刺激,六歲以上就能使用,

去除牙菌斑、維持口氣清新、預防牙周牙齦問題~三效合一,維持口氣清新和保持口腔健康就靠【李施德霖】!!

更多資訊》李施德霖官網李施德霖粉絲頁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這裡買

▌想要保持牙齒和牙齦的健康,只靠刷牙是不夠的!!

兔兒麻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每天都有好好刷牙,牙齒狀況應該不會差,

前陣子因為太久沒洗牙而去看了牙醫,突然發現兔兒麻竟然有牙周病!! Orz

因為牙齒排列不整齊造成清潔不易,牙床太小讓最後面的大臼齒不容易照顧~

長時間累積的牙垢導致牙齒和牙肉間的「口袋」越來越深,不僅有結石還會造成細菌堆積~牙齦就生病了!!

牙周病的治療非常痛苦,要翻開牙齦清潔牙齒和牙肉間的縫縫~強烈酸軟的感覺比一般洗牙還要煎熬!!

嚴重的部分還要手術割開牙齦、刮除牙結石,縫合恢復需要一兩週時間~真的非常痛啊!! Orz

因為牙周病治療的慘痛經驗,讓兔兒麻更加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

加上最近兔兒開始矯正牙齒,更需要加強維護牙齒健康!!

▌刷牙+牙線+漱口水+定期牙醫檢查~才能確保牙齒牙齦健康

原來,要保持口腔健康不能只靠刷牙!!

用牙刷刷牙只能去除牙齒表面的髒污,牙縫間系還有很多牙刷刷不到的地方,

使用牙刷再配合使用牙間刷或牙線,才能把卡在牙齒間隙的髒東西給清掉!!

但你以為有用牙刷和牙線清潔力就夠了嗎?其實還不夠呢!!

在口腔還是有很多窩藏牙菌斑的死角,光靠刷牙、牙線是清理不到的!!

牙刷、牙線清潔不到的死角,就交給漱口水來幫忙!! 

讓具有除菌功能的漱口水漱過嘴巴的每個角落,就能真的讓口腔清潔溜溜啦~

當然,除了刷牙、用牙線、使用漱口水外,還要定期到洗牙、做口腔檢查~才能有效的維護口腔健康啊!!

▌李施德霖~130 多年歷史的美國專業漱口水品牌

兔兒麻因為治療牙周病每個月都要跑牙科,發現醫院內使用李施德霖漱口水,

牙醫師推薦兔兒麻回家也要每天使用漱口水清潔口腔時,兔兒麻就挑選了連醫院診所都在使用的李施德霖!!

【Listerine李施德霖】是已有 130 多年歷史的美國專業口腔護理品牌,說到漱口水很難不聯想到它!! 

而且Listerine李施德霖不只是牌子老而已,他還有 40 年的臨床研究,效果看得見!! 

【Listerine李施德霖】也是非常多牙醫推薦的品牌~當然最值得信賴!!

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新上市~精油配方不含酒精  口感溫和三效合一

兔兒毛毛家使用的是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薄荷口味,有 500 ml 和 750 ml 兩種包裝。 

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不含酒精,所以口感溫和不刺激,連小朋友都可以用 (6 歲以上適用)。

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還有四種獨特精油配方~百里香精油、薄荷腦精油、冬青樹精油、尤加利樹精油

同時兼具去除牙菌斑、維持口氣清新、預防牙周牙齦問題等三大功效。  

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的瓶蓋有特殊設計~

必須捏著特定區域旋轉才能打開~避免小朋友誤開誤飲,非常貼心。

▌一天兩次李施德霖,每次 20 cc 漱口 30 秒~維持口氣清新和口腔健康

兔兒麻前前後後花了快一年才完成牙周病的治療,現在再也不敢輕忽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每天早晚、飯後都會刷牙、使用牙線,早晚刷牙後還會使用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

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的主要成分是四種特殊精油,可以安心的每天使用!!  

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清新的薄荷味~兔兒麻很喜歡這味道。

一天兩次,每次 20 ml,仔細地在嘴巴各個角落漱口 30 秒~

一開始漱口時舌頭會感受到薄荷的清涼,吐掉漱口水後口腔中不僅有薄荷的清新氣味,舌頭還有股香甜味。

不像有些漱口水使用完後會讓舌頭味覺變得怪怪的~

用了多款漱口水後兔兒麻還是比較喜歡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

兔兒麻一直以來也都會給兔兒毛毛使用漱口水,特別是兔兒最近開始矯正牙齒,漱口水非常重要。

過去兔兒麻都會挑選兒童用的含氟、含木糖醇的漱口水給小朋友使用,但總覺得水果香料味實在太重!!

兔兒毛毛現在長大了,就讓他們跟大人一起使用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非常省事!!

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只要六歲就可以使用,不含酒精,口感溫和不刺激。

但因為含有薄荷精油,口腔還是會有精油的涼感~孩子使用前最好先用小量測試一下接受度。

但兔兒麻發現~只要小朋友敢吃薄荷糖,大概就能接受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的口感囉!! 

▌好口氣讓家人更親密,擁有健康的牙齒牙齦笑起來更有自信

早晚使用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讓口氣好清新~全家人都有好口氣!!

兔兒拔若吃了洋蔥、大蒜等重口味食物,兔兒毛毛還會叫兔兒拔趕快去用漱口水漱口呢!! XD

兔兒麻若是熬夜、火氣大造成口氣不好,一早起床也會趕快用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恢復好口氣!!

正確的刷牙配合漱口水的使用可以去除牙菌斑,不僅能清潔牙齒也能保護牙齦,

牙齦脆弱的兔兒麻、矯正牙齒中的兔兒更是每天早晚都一定乖乖漱口!!

有了健康的牙齒和牙齦,讓全家人笑起來更有自信。

李施德霖是百年漱口水專家,精油配方不含酒精~是溫和漱口水的首選,更是全家人口腔清潔的好朋友!!

你也想要擁有自信露齒微笑嗎?想要擁有清新好口氣嗎?那就趕快來用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吧!!

更多資訊》李施德霖官網李施德霖粉絲頁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