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不含酒精口感超溫和~大人小孩都適用~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

最近一直想買漱口水來用用,

總覺得除了戴口罩,好好清潔口氣以及口腔內積了一天的細菌也很重要!!

思來想去還是入手了李施德霖! 畢竟已經是非常有名也算是領導的品牌了~

 

最近剛上市了這款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就是不含酒精、口感溫和!! 因為之前有被漱口水辣到哭的經驗,所以後來在挑選上就特別注重這塊,希望一定要是非常溫和的口感~

除此之外也標榜6歲以上孩童適用,剛好家裡的寶貝已經上小學了可以開始使用,我也蠻注重他們的口腔健康,希望能從小養成他們正確的習慣呀!!畢竟一口牙齒是要跟我們一輩子的!!

第一次帶著他們使用李施德霖 ZERO 漱口水,原本擔心對小朋友來說會不會太刺激,怕他們還是無法接受,但試了以後覺得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口感相當的溫和,沒有太大的刺激感,小寶貝一開始也只是皺了一下眉頭,然後繼續漱口,並沒有將它直接吐掉,代表著是小孩子可以接受的程度。小孩子不排斥真的是太好了~~畢竟這一大罐設計真的很適合全家天天使用XDD

 

更貼心的是這特有的『兒童安全瓶蓋設計』,大人要同時按壓瓶蓋兩側扭轉,才能把瓶蓋打開,一方面是保障小孩安全避免誤食,一方面也很防漏,真是非常貼心呢!!

最重要的是特有精油配方可以幫助去除99%牙菌斑,深入清潔口腔,全天候保護口腔潔淨,預防牙周牙齦問題!

現在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已經成為我們家浴室的必備品了!

每天早晚刷牙後孩子們都吵著要使用,每次20ml,漱口30秒,漱完之後薄荷口感非常清新,好口氣也可以持續很久,最重要的是真的有感覺口腔變乾淨了!!! 推薦給大家唷! 非常溫和的漱口水入門款~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來使用!

這裡手刀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