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現在街上、辦公室不外乎是人人戴口罩、防疫情時期,但就算不化妝,肌膚在長時間被悶住的狀態下,也容易受到皮膚泛紅、粉刺、冒痘等問題的困擾!

 

在各種膚況問題爆發之前,剛好抓緊了機會靠櫃IPSA做了肌膚檢測,透過天使櫃姐親切的解說,在檢測的過程,也試用了最符合我需求的保濕產品,

當下立即感受到的保水效果,讓我毫不猶豫、手刀買了它-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內外補水,口罩下維持好肌膚的秘密!

IPSA獨有肌膚檢測,直接科學測出皮膚問題點!

 

他改善了我最近肌膚因悶住而產生的泛紅、粉刺問題,讓我在每一次濕敷,都感受到皮膚有吸飽水。

機能液浸濕化妝棉並濕敷!

濕敷後的肌膚變的保濕水嫩!

 

濕敷之後,泛紅的區塊真的有明顯的鎮靜效果,只要前一晚有做好保濕,隔天膚況不僅會穩定很多,肌膚也自然發出透亮!

 

只用一瓶-賦予肌膚六大效果!搭配組合商品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買機能液200ml還送礦物皂11g+誘光控色乳 (黃) 5g

再送夏天非常實用環保的獨家聯名贈品泡泡先生冷水杯喔❤❤❤

 

不管是在緊急的時候濕敷使用,還是上妝前保濕的步驟,都能讓你的肌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果有身邊朋友問我最近好用的化妝水,我會二話不說、直接推給他IPSA流金水!

抓住失控的肌膚,舒緩鎮靜加飽水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55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