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身為韓國美妝專業粉,應該不可能沒聽過Dr.Jart+吧~~用過活力保濕面膜後,此生再也無法脫離,這個系列是我敲碗已久的全新系列!!去年就被國外各大網站燒到這個系列,但台灣就是遲遲不肯上市!(聽說是因為熱銷賣翻斷貨了,所以台灣才延遲到現在才上 >”<)

Anyway終於!!就在今年3月被我等到了~~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敘俊歐巴代言的,衝著這點就一定要買阿~~

這次Dr.Jart+推出跟活力保濕面膜同系列的活力保濕平衡系列。他的理念完全打正我,因為肌膚跟腸道一樣, 都需要添加好菌,平衡了才會健康! 全新Dr.Jart+ 活力保濕平衡系列,添加了獨家專利Jart活力菌(由四種益生菌組成)保養,不僅幫肌膚補充好菌趕走壞菌,還讓肌膚呈現透明感水潤肌。

趕快來開箱給大家看~(BTW…MOMO真的賣的很便宜!還送好多東西)

💧活力保濕平衡精華露

 

據說這瓶擁有全系列最高濃度80%的Jart活力菌及三種玻尿酸, 散發淡淡麥芽牛奶清香🥛沒聽錯 就是麥芽牛奶味,一開始覺得有點怪~感覺好像把牛奶塗在臉上~但據說這是益生菌的天然氣味,越濃表示好菌越多,所以我漸漸的就接受這個香氣~裡面還有附加4ML的藍色小安瓶,這是具抗氧效能的孔雀石精華,加進去搖晃均勻,讓益生菌在瓶子裡活的頭好壯壯,保存得更久💙

💧活力保濕平衡水凝霜

結合55% Jart活力菌及三種玻尿酸,完全沒有用過這麼清爽的霜! 這個吸收力真的好驚人,白天妝前緊急補水,讓妝感更服貼,完全不黏膩,也不會跟底妝打架~超服貼阿!而且晚上還可以厚敷當晚安面膜使用,隔天起床臉也是嫩的好驚人! 最重要的是…他完全改善了我換季脫皮的臉頰~現在真的無法沒有它了!!

(小撇步:搭配面膜超讚!)

💧活力保濕平衡安瓶 (急救安瓶)

就是他沒看錯,這個是我期待已久的產品!自從去年在韓國網站看到它的時候,覺得這長的好像隱形眼鏡的東西是甚麼啊?!結果仔細肉搜它~發現小紅書熱烈討論它!爆紅的藍藥丸急救安瓶,玻尿酸濃度&保濕力是我最愛的活力保濕面膜的10倍~用一顆相當於是10片面膜的概念!滿滿的玻尿酸、高度濃縮精華,完全不含水,睡前拍一顆至肌膚吸收,小小的又方便攜帶,連男友都對它的保濕力讚不絕口。 而且一顆的量完全可以跟男友一起用~(但我還是會自己用XD因為連脖子、胸部、手臂都要保養阿~~)滿滿的安瓶精華滋潤全身~~超讚的~(對了!官網的教學是要用輕拍的喔~不然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華會被搓掉喔~)

💧錦囊妙劑活力保濕面膜

活力保濕面膜真的不用我多說了吧,Dr.Jart+最熱銷的面膜就是它了!我已經用過無數盒無數片,目前還是我用過那麼多面膜中數一數二的~每當經期來前,臉就會開始暗沉...這時就一定要敷上它,讓肌膚瞬間補水充滿水分,隔天真的不誇張!超有感!這不囤對不起自己~還沒用過的趕快下單。

 

清爽補水一組搞定!   傳送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563795&Area=search&mdiv=403&oid=2_16&cid=index&kw=Dr.Jart%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