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對很多現代女性來說,為了有好氣色,潤色產品已經不可或缺了,我現在除了追求潤色提亮,還會看產品有沒有高防曬係數,就是不想讓自己曬黑或長斑 尋尋覓覓不斷找著適合自己的潤色防曬…終於,一直有在使用的品牌雅漾,推出了一款我很喜歡的亮顏防曬乳!

之前用過一些潤色產品不是幾個小時後就脫妝,要不然就是潤色效果沒有達到我的預期,或是潤色效果不錯但防曬力不太夠,一直覺得很難找到一款潤色效果跟防禦紫外線程度都很平衡的厲害產品。

長久時間我都有在用醫美保養品牌雅漾,之前接觸這個品牌時就對他們家的防曬非常感興趣,先前讓我去迪士尼玩整天都沒怎麼曬黑曬傷的防曬就是他們家的,只是之前SPF 50以上的遲遲沒有潤色防曬,變成擦完防曬還要另外再上底妝 (雅漾另外是有一支SPF30的有潤色,但覺得長時間戶外玩這樣的防曬力不太夠…)。現在他們終於上市新產品:雅漾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SPF50+!

▲左邊是之前帶去日本玩的防曬乳,右邊是新入手的亮顏防曬乳。亮顏防曬乳特色:防曬傷+防曬老+提亮潤色,各種膚質包括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讓我覺得很特別地方是它質地本來也是白色,延展開來後會像是隨膚色變色,平均塗抹後顏色很自然,又比原先膚色來得透亮不黯沉。另外吸引我的地方還在於我皮膚偏乾,一般如果沒有另外先用保濕品,之前用過一些潤色產品都有卡粉問題,沒辦法推得很均勻,可是雅漾這支亮顏防曬乳就沒有這個問題,擦完之後不只膚色提亮度很不錯,肌膚更有平滑水亮感! 至於很多人可能在意潤色防曬容易黏膩,這個也可以放心雅漾這支產品沒有這樣的問題! 只有提亮膚色不是讓你油光滿面~

▲抹開瞬間就變膚色了!

▲塗完全臉,很滿意顏色透亮自然

一直希望可以有一瓶直接完成我的底妝、防曬、潤色願望,雅漾這瓶剛好就符合我的需求。後來才知道這支防曬還不只是高係數而已,爬文發現它更厲害的是有經過實測Boots Star Rating達5顆星最高等級,真的能夠阻隔UVA跟UVB。潤色效果個人是真的很喜歡,但因為是比較輕薄透的潤色提亮效果,如果是追求完美底妝的女孩,建議可以擦完這支後,另外再上自己的粉底液 (量應可以比平常少一點),如果跟我一樣偏好帶有點光澤感的輕薄裸妝,基本上只要擦這支就可以了,我最多就是會再壓點蜜粉讓妝感更持久定妝。

▲有了這支真的是讓我化妝更快速,漂亮出門更容易,防曬力夠又不黏膩,推薦不管室內或戶外天天都很適合使用

 

這個夏天想要輕輕鬆鬆美美的出門,就要入手這支潤色產品,同時幫妳擋掉美麗的敵人UVA跟UVB。

心動馬上行動 https://pse.is/SF2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