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身穿紅衣的小熊維尼,以圓滾滾的肚子、療癒的臉蛋穩座迪士尼高人氣角色的之一,更是許多知名品牌廠商最愛的聯名角色,不管是期間限定錯過就買不到的周邊,或是限量款具有收藏價值的商品,都成功讓維尼控的荷包失守,這次「DOVE多芬」聯手小熊維尼,推出限量的「小熊維尼洗髮露繪本禮盒」,搭配禮盒附贈的小熊維尼玩偶,準備要讓維尼控療癒一波。

多芬推出全新系列的維尼禮盒,將會以維尼玩偶吊飾搭配「日本植萃洗髮系列」一起販售,主打添加100%植物來源精華油和無矽靈配方,其中獨特造型的「蜜蜂維尼」將搭配散發杏桃花果香和蜂蜜香氣的蜂蜜輕盈柔亮洗髮露一起販售,而「經典造型維尼」則是配上含有酪梨精萃的防斷髮柔韌洗髮露,另一款「荷花小豬」則是搭配加入荷花精萃、散發鳶尾花果香的柔順保濕洗髮露。

除了限量販售的「小熊維尼洗髮露繪本禮盒」不能錯過,DOVE多芬這次也同步推出小熊維尼包裝的日本製「蜂蜜安瓶精華護髮油」,添加了西班牙蜂蜜萃取+100%天然來源馬魯拉油,能夠滋潤受損髮絲,並有著淡淡杏桃花果香和蜂蜜香,可以在吹頭髮前抹上避免髮絲受到熱風損傷,或是出門前使用增加頭髮光澤。

超療癒芬小熊維尼洗髮組 👉👉👉點我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