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上班族女生平常上班忙碌,抑或是忙著跟朋友聚餐與照顧家庭,總是忙碌疲憊沒時間保養,

或是保養總是覺得肌膚無法吸收嗎?

 

簡單縮時保養2步驟,能快速保養肌膚,恢復明亮水潤肌膚!!

日本數量限定沁涼款,較原款舒涼保濕,清新賦活,更適合夏天使用

柑橘草本香氛使你的美麗由內而外甦醒

 

縮時保養2步驟:

第1步驟-先使用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

SOFINA iP土台美容液內含2000萬顆碳酸微米氣泡,能由內而外,賦活美肌!

這瓶也是日本熱銷No.1的精華液唷~

能讓經常處在紫外線、空調等嚴苛乾燥環境中的肌膚,從肌膚底層提升水潤感,

2,000萬顆比毛孔還細小的碳酸微米氣泡能使美容液成分迅速滲透進入肌膚底層,滋潤肌膚,使肌膚穩定健康,加乘後續保養品吸收。

使用的時候,以手輕柔的按摩肌膚,幫助吸收。由臉的內側往外,眼周、鼻翼、嘴角的部位也不要忘記,塗抹全臉,最後以手掌輕柔包覆全臉。

 

沁涼型的限定配方增添舒涼保濕的使用質感。(夏天悶熱不想保養,用他就對了)

第2步驟使用-SOFINA iP盈潤美容凝露

這瓶iP 盈潤美容凝露具獨特「interlink處方」,一瓶就具備化妝水與乳液功能,能降低保養的複雜步驟,是平常忙碌女性的福音。

採用「角質層表面調理技術」能調整因乾燥、摩擦而變得脆弱的肌膚角質,維持角質的水潤健康。

限定版的SOFINA iP盈潤美容凝露 沁涼型,內含清涼成分配合,給肌膚沁涼舒膚的感受,添加薄荷成分(清涼成分),柑橘草本香氛使你的美麗由內而外甦醒。

現在到momo買,還送好禮4件組,真的是超級划算!

SOFINA iP 縮時雙精華組(土台美容液90g + 盈潤美容凝露55g)

好禮4件組(春日復古珠扣美包、蘇菲娜彈力泡泡潔顏乳30g、潤白美膚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30g、Primavista零油光修飾乳晉級版5g)

【SOFINA美容小教室】

「土台」在日文是指建築物的地基,藉由肌底「土台之力」運作,由內而外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美肌動能,進而提升「肌膚之力」

2000萬顆碳酸泡泡比毛孔還要細小,能深入肌膚角質層,提升肌底「土台力」能持續建構美麗肌膚的根本。

點我購買👉【SOFINA 蘇菲娜】iP 雙精華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