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小編要來開箱一組特別不像刮鬍刀的刮鬍刀。
印象中刮鬍刀都是科技感滿滿,寫了很多厲害的功能,從來沒有看過包裝這麼時尚簡約、乾淨俐落的。
女生們即使看不懂暸亂的刮鬍刀科技,但絕對很會看產品質感啦(手比愛心)。

主打酷黑限定色,這組吉列鋒隱無感 磁吸刀座限定款,小名叫 #吉列小黑磚
如其名,厚實穩重的包裝真的像個黑色小磚頭,超厚磅的紙質讓人首先想起iphone的盒子,
沉甸甸的手感就是不一樣!這個起手式也讓人超期待裡面會用甚麼方式呈現這把刮鬍刀。

小黑磚打開的方式也和一般的刮鬍刀完全不一樣,不僅沒有過多的塑膠包裝,
上拉式的抽屜開法輕鬆一拉上來,首先迎接的就是吉列刮鬍刀本人!
開箱到這邊,小編心中第一個念頭就覺得這個厚紙質外包裝質感大勝完全就是送給男生的贈禮首選!

 

抽屜拉出來後的第一層,首先出現的是吉列的人氣明星商品 – 「鋒隱無感刮鬍刀」,
主打鋒利順滑、俐落零死角的刮鬍體驗。再打開第二層,可以看到的便是整個吉列小黑磚的所有內容物:
用科技海綿安妥包覆著吉列刮鬍刀、這次最大的亮點之一 金屬磁吸刀座、和替換刀頭們。

二話不說先把刮鬍刀立起來!沉甸甸的金屬磁吸刀座手感極佳,但重點是務必享受”扣”的一聲-刮鬍刀吸上刀座的瞬間!
往後退一步,首先注意到設計感十足的流線線條、以及簡單俐落的刮鬍刀外觀。沿著刮鬍刀目光往下,
霧黑色的金屬磁吸刀座”托著”刮鬍刀握把,刮鬍刀就這樣乖乖直立著!

試著想像,有別於刮鬍刀隨手放在洗手上的雜亂感,換上這把具有設計感的刮鬍刀在浴室站著,葛來分多直接加上50分。
額外的好處當然不只好看,站立的刮鬍刀不僅可以避免刀片受潮、降低潤滑條耗損機會,
更可以好好的解決刮鬍刀收納的問題,延長刮鬍刀整體的使用壽命。

此時更不能不提到刮鬍刀握把,於美國波士頓研發設計,外觀與實用性完美兼顧-
不僅符合人體工學、握得更舒服,後方有防滑溝槽,不必害怕刮鬍時手滑失手。

但當然,刮鬍刀必得回歸最重要的一項重點-刮鬍刀本人。
吉列小黑磚內搭配的是吉列鋒隱無感刀頭,主打鋒利與順滑,來自於兩大重點科技。
吉列獨家研發,市面上唯一一款具有「旋轉刀頭」科技的刮鬍刀,可以前後左右多角度浮動,
刮鬍時貼著臉部曲線,零死角+超服貼,不必擔心漏掉任何鬍根!

比手術刀更薄!以吉列史上最輕薄的5層刀片組成的鋒隱無感刀頭,
可以分散壓力、鋒利刀片更能快狠準地刮除鬍根。

小編也要特別提醒一個刮鬍小知識,使用鋒利的刀片才能更有效、快狠準的刮鬍鬍根,
使用約一個月後,刀片會開始變鈍,這時反而容易因為過度加壓施力而刮傷肌膚,因此時常替換刀頭是非常重要的!

當刮鬍刀的潤滑條顏色褪成白色時,就該更換刮鬍刀了!包裝中附上共5個刮鬍刀頭,
買一次足以用約半年,省心省力又有高質感!補充刀片除了鋒隱無感刮鬍刀外,
更可以選擇吉列Fusion系列的任一刮鬍刀頭(鋒護、鋒護冰爽、紳適刀及鋒隱)!

小編今天推薦的這組贈禮首選吉列小黑磚,只有在MOMO獨家搶先販售!一個月不到$150的價格,
就可以購入這組酷黑限定版的吉列鋒隱無感磁吸刀座組,快去手刀購入體驗吧!  
手刀購入: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501685
看更多吉列: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501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