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超級乾肌如我,每次換季的時候臉就會瘋狂脫皮,想用乳液加強保濕又不喜歡臉上有油膩感,同事看我這麼痛苦就推薦我可以試試看蘭芝的《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剛好公司就在信義區,下班可以直接去櫃上試用,超方便的~

回家洗完澡立馬開箱試用,首先質地很滑順,擦在臉上蠻清爽的,因為第一次用就先薄擦試試看,一開始我很擔心會沾到枕頭,睡覺都平躺,盡量克制自己不要翻身。幾次後發現其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連頭髮都不太會沾黏,之後就都很放心的滾來滾去(?)

隔天起床洗完臉,發現緊繃感沒那麼嚴重了,也不會乾到癢癢的想要抓,之後想嘗試厚敷看看會不會ㄉㄨㄞㄉㄨㄞ。

而男友平時都沒在保養,每天通勤騎車,臉上的曬痕和細紋也是沒在誇張的多,於是就被我抓來試用,他的心得是氣味很香,塗在臉上滑滑的很舒服,

重點是!我發現他的臉居然有變嫩!可惡!!總之目前用起來是覺得很滿意~

我覺得這罐容量70ml可以用很久,就算每天厚敷也不心痛,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太適合我這種怕油膩的沙漠肌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