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紅水在法國25年來一直穩坐潔膚液銷售和口碑排行榜第一,不只是法國,甚至是全世界的美妝控都愛用沒誇張!創下全球每秒鐘就賣出一瓶的成績!

而在今年夏天,貝膚黛瑪的超強新品又要來席捲女孩們的化妝桌!

沒錯!這罐水晶靈保濕精華露其實已經在韓國熱賣好一陣子了,在韓妞的IG已經洗版到不行,可說是人手一瓶!

那究竟為什麼會這麼熱銷呢?就是因為它被譽為是平替的#醫美版極光水,C/P值高到破表!

也難怪會成為他們家必用的第二款明星商品!一起來看看它到底有多厲害!

超萬用、C/P值超高,還讓後續保養品效果開大絕,不囤對不起自己啊!

和小紅水一樣使用醫美把關最高規格的純淨水,再結合諾貝爾獎等級的水晶靈專利,打造出全新的這瓶前導精華#醫美版極光水,就是為了解決女性們明明使用了很多保濕產品,卻對效果感到不滿意的「表面假保濕」困擾。

為什麼會有這種「表面假保濕」的問題呢?原來是因為肌膚的水通道沒有打開!

而這瓶#醫美版極光水因為有著突破性的創新專利-水晶靈AQUAGENIUM™,就像隱形離子導入儀,將高效保濕配方和最高規格抗敏純水通過肌膚水通道,導入至肌膚底層,讓肌底瞬間充滿優質水份、像韓妞一樣瞬間獲得超澎彈的澎彈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