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美妝控不可能不知道這罐來自法國、超明星級卸妝「舒敏高效潔膚液」#小紅水吧?

幾乎是內行人之前去法國時都會大囤貨、代購狂賣的長銷卸妝水。

如果你也是小紅水的愛好者,就絕對不能錯過BIODERMA貝膚黛瑪的最強話題新品——#醫美版極光水啦!

這罐超萬用的#醫美版極光水,只要搭配超簡單的三步驟,就能讓肌膚超保濕,同時幫肌膚溫和煥膚、解決最令人痛恨的粉刺毛孔問題,讓肌膚滑嫩到發光!

#拍拍

將保濕精華露倒在手上,用手搓開後,直接拍上臉,因為揉和各種高效保濕成分及微酸透亮精華,可以溫和煥膚同時保濕,讓肌膚變得超光滑又水嫩!

#導入

接下來將手握拳,用虎口這邊的平面當作導入儀,在臉上輕柔地由下往上按摩,藉由這個按摩方式加速打開肌膚的原生離子通道,馬上感受到保濕直達肌底,讓後續保養吸收有感!

#濕敷

如果感覺自己肌膚有哪裡狀況比較差,就可以用保濕精華露濕敷,藉由獨家舒緩專利DAFTM及維他命E,可以全面修護各種肌膚問題,達到溫和舒緩的效果,真的有夠萬用!因為不含酒精,所以敏感肌用起來也超安心!

想要擁有像韓妞一樣的澎彈發光肌,這瓶#醫美版極光水一定要囤好囤滿,每天乖乖用啦,絕對變成你的空空賞冠軍!

 

購買點我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