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頭髮毛躁即便配上再美的臉也是可惜。畢竟形象是整體,絕對不要讓壞髮質可惜了自己的形象。

疫情在家這段期間,出門見人的機會大幅降低,但也千萬不要因此而偷懶呀~! 皮膚調養、養髮都需要時間,配上好的產品,可以快速調整自己的狀態,等疫情緩解後,一處場全場就妳最美。(偷笑 那我們先說說,對我來說什麼是好產品好了 ,最後我會說一下我是如何高效養髮+吹髮讓髮質烏黑亮麗!

 

▌懶沒關係,保養越簡單越好!

近幾年消費的趨勢大改變,以往高效=化學,轉往「天然也可以高效」,尤其日本在這方面的技術不管在美的產品上表露無遺。 這完全是為我專門打造的,因為對我來說「保養越簡單越好,才能每天、持續做。」

 

▌原本會被浪費的米糠,終於找到伯樂把它發揚光大了。

「米糠」其實是在碾米過程中被刨去卻是最重要的營養成分,純米系列擁有高修護力 99.6%米糠原液無SLS 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黃金配方+極小分子高滲透的優點。 拜科技所賜近其日本最近推出日本製「純米瓶洗護系列」在日本上市後創下不可打敗的銷售傳說,半年銷售百萬瓶。 等等我們就來實驗看看,真實狀況如何!

 

▌神簡單養髮3步驟,照做妳就回不去了。

照慣例,我先來張前後對比照,等等跟大家說明一下懶人的間單養髮三步驟,到底有多簡單。

本身頭皮偏油、頭髮沒有好好養護,絕對毛炸,髮尾偏乾,沒有好好整理、下場絕對是「扁塌+油膩+毛躁」。

拉近看,真的要多毛,有多毛。(尷尬笑

 

▌神簡單養髮3步驟,照做妳就回不去了。

⇒步驟1 淨。溫和淨化頭皮油脂

薑與檸檬聞起來有療癒舒壓感。

• 前調 薰衣草、依蘭、巴西檸檬

• 中調 生薑、葡萄柚

• 後調 杉木、豆蔻

你知道嗎,這種洗髮精最怕「油膩感」,這瓶輕輕搓就一堆泡泡,洗起來滋潤不油膩。

 

⇒步驟2 潤。修護髮絲抵抗 乾枯、損傷受損髮

潤髮輕鬆完成, 快速頭髮修護,髮毛躁急救 護髮完後對保濕結果很滿意。疫情不方便在外護髮,真的可以認真在家居家護髮呀~!

 

⇒步驟3 養。深入髮芯,防止秀髮氧化(免沖洗)

不誇張,其實這瓶也是有人會拿去擦擦身體的XD 裡面還有米,豪可愛!

純天然高純度米糠原液「穀維素」深入髮芯快速修護「角鯊烯」保濕滋潤,免沖洗、不油膩。 量1-2滴,直接撫平毛燥。

洗護後稍微將頭髮擦乾,就可以在濕髮的狀態下抹上1到2滴護髮油,著重在髮尾,再用吹風機吹乾。

 

⇒步驟4 拜託好好吹頭髮!

吹風機當然用好一點的有差。(個人最愛用瑞士帆船飯店指定的Valera)

但記得這個步驟要做好,否則整組壞光光! 吹髮切記千萬要「由上往下」順著吹,距離10-15公分左右。 千萬不要倒著吹!

不要貪圖快速就亂吹!這個步驟沒注意,前面絕對前功盡棄唷!

簡單保養,效果無可挑剃。 效果很好~! 澎鬆澎鬆的!

我喜歡這系列產品,希望你們也被燒到!(大笑

 

▌髮的料理HAIR RECIPE 日本製純米瓶洗護系列

了解更多養髮秘訣,來快追蹤 > https://hrtw.pse.is/3gpa8x 

 

 

|Olivia Notes 生活研究
|合作洽談:olivialifela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