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契爾氏水感淨緻組(白泥面膜125ml+吸油凝凍50ml )送金盞花化妝水120ml

讓肌膚油水平衡不再是夢!保濕專家KIEHL’S熱門商品-白泥毛孔緊緻面膜,搭配全新話題商品吸油水感凝凍,先用白泥面膜讓肌膚緊緻,再用吸油水感凝凍,讓肌膚含水量瞬升99%!

★先隆重介紹今年最強新品-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

一上市就掀起轟動的水感凝凍!一抹就可以達到吸油的作用,做個簡單小實驗:

左邊的手是塗抹過吸油凝凍,靜置一段時間,肌膚保濕透亮!

為什麼會這麼神奇?他擁有獨家的微分子胺基酸,能有效吸附油光,持久調理皮脂腺分泌,讓肌膚清爽一整天!經百大消費者實驗證明,連續穩定使用兩週後更能有效緊緻毛孔,讓肌膚更光滑細緻!這瓶吸油凝凍加在底妝前也能達到控油效果,讓底妝更服貼唷!

★接著介紹熱銷千萬瓶,專櫃第一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夏天到了粉刺痘痘全部現形!很多人亂擠讓毛孔越來越大,千萬不要這樣傷害你的皮膚!這時候就要敷這瓶白泥毛孔緊緻面膜,讓你的黑頭白頭粉刺通通順利浮出~同時還能緊緻毛孔,不會在清粉刺的同時越清越大洞!

有以下問題的一定要試試看:

  1. 鼻頭粉刺很多,怎麼清都清不完 粉刺清不盡,出門後又生
  2. 愛用妙鼻貼導致毛孔粗大
  3. 太多粉刺導致上妝不服貼,容易脫妝

這瓶白泥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以有效解決你的粉刺,毛孔粗大又泛油光問題!

最後好康的來了!現在購買還送金盞花化妝水120ml,等於半瓶的正貨!

這個夏天讓我們不當油美人,越緊緻越發光!賣場傳送門→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905570&str_category_code=21493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