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如果看過我的部落格文章,應該知道我一直是理膚寶水的忠實粉絲!

許多朋友都用過理膚寶水最有名的修復霜,除了修復霜,也很推薦之前體驗的「安心小藍瓶」

而最近正好進入夏季,加上疫情期間需要隨時戴口罩,想必大家的膚質狀態每況愈下,這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品牌,正是理膚寶水。

先談談我的膚況,我一直都有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困擾,之前住台北頻繁吃外食,更有一個晚上過後就滿臉痘痘粉刺的經驗,即使現在搬回台中老家,換季期間還是會有這樣的症狀,雙頰總會長出一顆顆痘痘,毛孔變得粗大,更別說我的草莓大爛鼻了(摀臉)

也嘗試過使用店員推薦的開架酸類產品,但似乎刺激性太強,擦起來痛痛的,皮膚更會變得很乾,似乎不太適合我。 如果你也有以上的困擾,真心推薦使用理膚寶水最新上市的產品 –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三酸煥膚瓶) 是我最近每天都會使用的知音產品!

理膚寶水的品牌宗旨是讓肌膚能有效舒緩修復 改善膚況並調整回原本的平衡狀態,增強肌膚的耐受性

不過若要終結頑固粉刺問題,還是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酸類產品,像這款最新上市的三酸煥膚瓶,便採用了獨家的三重酸科技 – 專利LHA、水楊酸、甘 醇酸

不只能有效減少粉刺,還能淡化肌膚瑕疵,長期使用更能提升肌膚自主代謝率,達成治本的效果,真正終結頑固粉刺!

延續「安心小藍瓶」等理膚寶水系列精華的滴管設計,可以直接滴在臉上,也可以滴在手上稍微搓熱後再敷上臉。

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三酸煥膚瓶的質地是水狀精華,不只適合夏天,更是好吸收。

不像有些精華會太濃、有厚重感等問題,這瓶三酸煥膚瓶不會太黏膩

如果有乾性膚質的朋友們要在精華液後敷上霜類的產品也沒有問題!

先給大家看看我換季時的糟糕膚質(笑)

除了驚人的草莓大爛鼻,雙頰的毛孔也相當粗大,粉刺和痘痘問題時常困擾著我

這時候我就會使用理膚寶水最新上市的三酸煥膚瓶,除了最嚴重的鼻子部位多敷兩次,雙頰的痘痘也會刻意加強護理。

實際上臉後覺得跟之前使用的酸類產品感受差很多,這款精華溫和、保濕、無負擔

連續使用了十天,原本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沒想到真的有驚人的效果!

鼻子的粉刺明顯少了很多,雙頰的毛孔更是大收斂!

因為生理期的關係痘痘還在,不過已經沒有凸起的恐怖模樣。 也難怪理膚寶水是連皮膚科醫生都指定的No.1品牌

這瓶三酸煥膚瓶更是如此! 是很溫和的酸類保養品,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即使沒有像我那麼嚴重的肌膚問題,也可以拿來做一般的保養用途。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我的痘痘原本嚴重地凸起,一直忍住想擠它的衝動,使用三酸煥膚瓶多加調理。 意外的發現痘痘的問題改善了許多,連帶雙頰的粗大毛孔和頑固粉刺也一同終結!

真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笑) 只用了十天就有如此顯著的效果,接下來我也會繼續使用下去,期待完全脫離草莓鼻和毛孔肌的那天來臨。

自從使用了理膚寶水 三酸煥膚瓶,再也不怕素顏拍照了(笑)

疫情期間,天天都需要戴口罩的日子,容易影響膚況與毛孔問題,真的很需要能夠有效保養肌膚的好幫手

簡單清爽的輕保養,就讓我們在今年夏天一起透過理膚寶水 三酸煥膚瓶行動吧!

真心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