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資生堂今年7月全新推出的全新#電波精華
號稱是連續擦3天,媲美電波、更勝皮秒!
連日本宇多田光都認證的1彈2嫩3天年輕300%

這陣子想必大家皮膚都被口罩悶壞,這時就需要這瓶急救神器登場!
富含赤靈芝、鳶尾花、魚腥草與洛神花等多種天然植萃成分,還有獨家「Lifeblood™超導循環技術」能改善「肌底微循環」 增強肌膚2倍防禦力,能解決你在意的肌膚問題,毛孔瑕疵急救保濕泛紅黯沉粗糙脫皮通通說拜拜~

這次試用的是電波精華75ml,小編覺得買75ml划算多了,而且可以用很久~
升級後的小紅瓶,質地變得更輕盈,吸收力更好!味道上花香味比前一款再更淡一些,聞起來非常舒服,在睡前使用很令人放鬆,能夠紓解工作一整天的壓力。

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塗抹全臉,用量好省!而且在肌膚上塗抹開後,真的能夠感覺到水嫩水嫩~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的亮度以及滋潤度!

此外,更重要的是!!!!!

現在到momo的資生堂官方旗艦館

電波精華75ml就會再贈送豐潤化妝水(面膜水)150ml

等於是買小紅瓶就送一罐正貨的化妝水,直接現賺$3000,超!級!划!算!

小紅瓶搭配面膜水,保養吸收效果更加有感!趁著現在週年慶預購囤貨買起來!

這麼划算的組合一定要推推,讓我們的肌膚都能成為年輕超導體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21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