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頭髮生命力取決於頭皮護理

台灣天氣容易悶熱,頭皮常常因為悶熱導致出油,還會有悶臭的頭氣味!

甚至出現大量落髮,實在太擔心很快就會有禿頭的危機….

於是立馬爬文看看網友推薦的洗髮精,意外看到來自韓國的呂洗髮精,也是PTT團購版熱門的品牌。

這次來試試看,針對減緩頭皮壓力和護理髮根的「呂 森活髮浴系列」

無矽靈植萃配方護理頭皮,修護IN髒汙OUT

這次森活髮浴系列分成「森活植淨髮浴」和「森活舒氧髮浴」

森活植淨髮浴適用油性頭皮,使用扁柏精華等自然萃取成分,舒緩頭皮紅腫搔癢,

深度清潔頭皮毛孔的老廢角質,除去過多油脂,找回油水平衡!

森活舒氧髮浴適用中乾性頭皮,使用魚腥草精華等自然萃取成分,補充頭皮及髮根營養,延緩頭皮老化落髮,增加髮絲的強韌度!

重點!無添加矽靈、人工合成色素、化學界面活性劑、動物性原料、礦物油、三乙醇胺等,是以天然大豆成分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濃密的泡沫深入頭皮及髮絲!

彷彿漫步於森林中的頭皮森林浴,溫和洗淨不刺激

洗髮精的質地相當輕盈又容易起泡,泡泡非常綿密不容易頭髮打結,

而且洗髮的時候,還會散發出淡淡的草本木質香,猶如置身在森林中,呼吸著芬多精釋放壓力,實在太讚了!!

因為沒有化學介面活性劑,所以沖洗的時候很快就可以沖乾淨,不會有洗不乾淨的狀況!洗得乾淨清爽又不會乾澀!(飄逸~)

柔順髮絲又護理頭皮,皮膚科測試安心使用

如果有習慣使用潤髮的人,可以選擇「呂 森活護髮素系列」

森活護髮素也有分成「森活植淨護髮素(油性頭皮適用)」和「森活舒氧護髮素(中乾性頭皮適用)」

按壓適當量的森活護髮素,均勻塗抹在髮尾,等待幾分鐘後沖洗掉。

森活護髮素非常溫和不刺激,也有淡淡的草本木質調香氣,

使用後不會有太過油膩頭髮扁塌的狀況,洗護後頭髮還是如此輕盈又很柔順~

如果在使用護髮素的時候碰觸到頭皮也沒關係,

因為沒有添加化學活性劑,又有經過皮膚科測試,可以安心使用!

森活髮浴和護髮素整套使用會發揮最佳的效果~~~~~

如果還沒有體驗過頭皮森呼吸的感覺,真心推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