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說到酵素洗顏粉,第一個會想到的絕對是蟬聯好幾年銷售冠軍的Kanebo佳麗寶suisai淨透酵素粉,只要去日本旅遊,朋友託買的清單中絕對會有它!!!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大家增加了很多在家的時間,但就算是在家洗臉也是不可馬虎,將頑固毛穴清潔乾淨,才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吸收,免除粉刺和痘痘的困擾。為了解決大家長期戴著口罩造成臉部出油、長粉刺、痘痘的情形,特別將經典款的酵素粉升級,推出黑色的「suisai黑炭泥淨透酵素粉」

全新的「suisai黑炭泥淨透酵素粉」除了延續兩種酵素「蛋白分解酵素」、「皮脂分解酵素」和胺基酸系洗淨成分,更首度加入「皮脂吸附複合成分」(炭粉、摩洛哥熔岩礦泥),就像是洗顏界的黑曜石般,用洗泡網能搓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沫!藉由這樣的泡沫,可以快速洗淨肌膚的油膩感,體驗到什麼叫做真正的清爽肌,洗完臉後更透亮、也不會有緊繃感,大力推薦給給小編一樣的中東油田!「suisai黑炭泥淨透酵素粉」也因為強大的清潔力,在日本也獲得許多男性顧客的喜愛,大家快點來體驗一下吧!

這裡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0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