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頭髮染髮燙髮好一陣子,雖然一開始做完頭髮很漂亮,但太久沒有去髮廊護髮,頭髮經過風吹日曬雨淋逐漸枯萎,但護髮好貴啊!我想省錢啊!!!想說還是省點錢自己勤護髮吧,上網爬文爬了好久,剛好看到女人我最大狂推的多芬小金碗髮膜,太動心決定下手啦!

多芬一分鐘胜肽修護髮膜主打四大頂級護膚成分添加,內含胜肽&高濃度海藻糖成分讓你頭髮好壯壯,還有玻尿酸跟胺基酸水嫩滋養你的頭髮,這些成分看不懂沒關係!東西真的好用才是重點!

我對香味很挑剔,但我覺得這款味道不走什麼特殊味道,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香氣,應該很難有人會討厭這個味道,特別是洗完之後味道淡淡的圍繞在頭髮上很舒服!

質地是不會滑落下來的那種,但很好推開上髮,實際使用後真的覺得很方便,短短一分鐘就可以沖洗,使用一陣子後掉髮情況也舒緩許多,終於不用天天撿排水孔的頭髮啦!

重點是使用完頭髮真的柔順很多,吹頭髮完全不需要梳子真的超方便,非常推薦乾燥髮使用!髮膜都加入護膚成分了,實際用起來真的是可以在頭髮的防斷、柔順、保濕上輕鬆做到瞬間修護,CP值超高啊~ 一般髮質的作為每周保養也非常OK!

送上購買連結,當初為了試水溫先買單罐的,但現在有三入組的算起來超便宜~還經常有送贈品!這麼好康~手刀下單去!

 

<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33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