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牙膏也有All in One:極緻8效+迷人香氣+精緻包裝

終於找到想要的完美牙膏!

每次在店面裡要尋找自己想要的牙膏,總是要花很多時間挑選~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牙齒的問題似乎越來越多,牙齦也越來越脆弱敏感,想要預防蛀牙、想要亮白牙齒、也想要減緩牙齒敏感不適、還想要預防牙齦流血問題、避免牙周病困擾…,想要解決的口腔問題真的不少。


但市面上的牙膏通常都只有一~兩種主要功能,總不能一次買個五六條牙膏吧?身為一般老百姓的我,沒有那麼大的衛浴空間,也沒有那麼多本錢花在牙膏上面 ╮(╯_╰)╭

而且除了功能需求很重要,也不想放棄追尋喜愛的口味,更不想妥協包裝的顏值!

前年還能去日本旅遊時,就注意到日本獅王有出一款漂亮的牙膏,似乎是多功能合一的牙膏,沒想到今年就看到台灣獅王進口了!

中文名叫「細潔適齦佳極緻8效牙膏」,趁著momo有特價就買來用用看了^^

商品介紹裡面有提到,這款牙膏一次有8種功能!(真是太強大了)

看到文字說明,更覺得是一款超讚的牙膏↓

極緻8效機能All in One→全效牙周保養,所有想要的機能一次擁有

  • 降低牙周病發生率:幫助維護牙齦健康/減少細菌滋生率/減少牙齦炎發生率
  • 溫和淨白牙齒
  • 減低敏感性牙齒不適感
  • 幫助預防齲齒
  • 幫助預防牙齦流血問題
  • 減少牙結石發生率

⑦預防口腔異味

⑧淨化口腔

真的是把所有口腔問題都解決了!

可以把省下來的錢拿去吃更多好吃的(記得一定要刷牙)

除了功能超齊全,她的香味也很棒!

不像市面一般的牙膏只有單純的薄荷味+牙膏味,她的味道是精心調香過的,不是那種很人工的假香味,從擠出牙膏那一刻就聞得到淡雅的香氣,讓刷牙過程就像在享受口腔SPA,漱口完嘴裡的香味還能持續一陣子

她的香味有以下三種:

優雅的果香薄荷 香醇玫瑰+馥郁蜜桃香,像是高級香檳酒風味,與姐妹聚會或約會前就選這支。

清新柑橘薄荷 清爽的柑橘香味加上清新的薄荷香,刷完牙之後真的很舒服,早晨想要展現清新活力或轉換心情時就選這支。

溫和草本薄荷
薰衣草+茉莉,加上淡淡的紅茶溫和醇厚的餘韻,比市面上許多草本牙膏的味道都要舒適清新,療癒的香氣是睡前的好選擇。

這三種味道我自己都非常喜歡,真的跟以往使用過的牙膏感受都不一樣。

這款適齦佳極緻8效牙膏,優點真的講不完,除了有8種功能、香味好聞,還有就是她的顏值也是我的菜。
從外盒磨砂手感,到軟管的超美蜜桃色珍珠光澤,以及銀色鑽石切割紋,這種美到不可思議的牙膏,讓家裡浴室瞬間變高級。而且她不只軟管是珍珠色的,就連擠出來的牙膏都有珍珠色澤!超級夢幻♥

開始用了這款牙膏後,變得很期待刷牙,每次也都隨心情選擇想要的香氣口味,從來沒有想過刷牙這種每日例行公事,也能變成這麼享受,可以一次解決口腔問題,又能品味高級調香香氣,擺在家裡又很有質感
這麼完美的牙膏,真的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趕快手刀搶購 ↓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21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