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上次姐妹聚會提到我一直都有背部痘痘困擾,網路上可以爬文的方法都用過了!

看過皮膚科醫師也擦過貴桑桑的皮膚藥,並從飲食習慣上嘗試調體質

也聽了美妝達人建議去買透氣的內衣,結果就是從背部超多痘痘到變成滿多痘痘,改善率應該就是8%那種

介於無感的境界~之後聽姐妹一直很吹噓這塊印度皂有多神奇…

我完全就是不抱期待半推半就的想說那就用用看,結果真的誇張了!

我只是做了每天該做的事!!洗澡!!

深綠款洗了大概兩個禮拜,背部痘痘消失程度大概是70%這麼有感的程度(驚呆….)

使用前的畫面真的太不美觀,所以我放了使用後可以穿露背裝的成果照!

具體我也不知道它到底藏了什麼藥草,總之去油很厲害,重點是洗完皮膚還不乾!

等我再洗兩週如果改善度100%放大鏡都找不到粉刺時,我再來細細分享一翻(整個要寫論文的氣勢)!

重點是這塊香皂聽說美妝公社早就爆紅過了!虧我自以為美妝小達人,慚愧的到2022年才認識它!

分享我這次在momo買的組合,真的很值得購入!

竟然買印度皂送歐風絕美烤盤,烤盤實體超有質感,我收到是粉紅色的(尖叫)

很少看到一個組合是商品強贈品也強,強強聯手出擊的XD

附上烤盤開箱美照,喜愛程度不輸我在拍我的美包開箱了!這個組合我個人真心推!

到底為什麼廠商要把組合搞這麼強大,讓我打推薦文打得很忙很滿情緒很激動啊

特別提醒一下,姊妹跟我說她之前有看過幾位藝人直播推薦過這個皂

很重要就是要認明這個帆船LOGO才是印度原廠,我想說是怎樣…

大家是把這印度皂當名牌包就對了~竟然紅到還有水貨假貨耶!

反正我現在補貨就是認momo賣的帆船LOGO版本就對了!而且感覺香皂就是要整箱購入才有安全感啊!

這組合我真心覺得很可以推,喜歡的就趕快去下單,提供商品連結供參考: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740974&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MEDI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