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有人跟我一樣為了愛漂亮又不想造型一成不變,所有幾乎隔幾個月就會去染或燙,造成頭髮容易斷裂、打結困擾的人嗎??

我上網爬文看到很多人推 ” RYO呂 ” 這個品牌,可以針對各種不同的頭皮及髮質問題,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很貼心呢!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全新升級的「2.0版蔘蘊菁萃頭皮賦活洗護組」

第一眼看到外觀黑配金的設計就太吸引我的目光了,身為一個包裝控超愛這種簡約大方的設計啦~

當然成分更是最重要的 ! 這系列富含紅蔘、靈芝、人蔘,為頭皮注入營養,使用魚腥草、山茶花籽油,讓秀髮保濕又有光澤!!

從髮根開始,全面補充頭皮與頭髮的營養,對抗頭皮初老問題!

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狀的,泡沫細緻,升級後還新添加草本萃取物,帶有淡淡的清香味,洗起來清爽感UP!

而且無添加矽靈等5大有害成分,溫和呵護頭皮

髮膜擠出來質地清爽不過於黏膩,因含有六大韓方濃縮成分,使用在頭髮上更能滋養秀髮,跟粗糙稻草髮說掰掰~

建議能像我一樣直接「蔘蘊菁萃頭皮賦活洗髮精、蔘蘊菁萃頭皮賦活髮膜」1+1整組買起來~

先洗淨頭皮、強韌保濕髮根,後補給營養、加強柔順光澤度!

一邊洗頭一邊保養,讓每天洗頭都成為一種享受~~~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購入的原因,洗完頭後,頭髮柔順有光澤,也不會打結,真的會愛上這種滑順的觸感耶!

每天都有為肌膚做保養,頭皮也要記得呵護呀~想要從頭皮開始一路瞬護到髮尾,擁有健康頭皮跟柔光秀髮,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買2.0全新升級版的蔘蘊菁萃頭皮賦活洗護系列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