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我今天要來推薦真正能讓「爛臉回生」的有感的修復精華!!

✨理膚寶水- B5瞬效修復精華✨

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好皮膚,所以都會很努力的保養自己!可是近幾年我發現,再好的皮膚狀態都會被「換季」這個小麻煩打敗。

我本身是敏感肌+薄皮膚,如果換季又碰上有去醫美打些抗老或雷射療程,皮膚真的乾到像沙漠,而且緊繃到不舒服!

尤其敏感肌更痛苦,除了冒痘子看了礙眼,皮膚癢.脫皮會讓人真的更苦惱,因為用再貴的化妝品,真的也掩蓋不了皮膚糟糕的樣子,難上妝更是不用說了。

這瓶理膚寶水B5精華,修復效果非常明顯!只要你有使用,就一定有效!!!

給你們看看這是我還沒使用前(素顏)狀態

臉頰泛紅敏感/鼻翼脫皮乾燥(過敏鼻子的人都懂)/皮膚熬夜暗沉

使用後1小時,雖然還有一點紅紅,但是不會敏感搔癢或是鼻子乾到脫皮不舒服~立刻舒緩的效果很明顯!

(除了萬年黑眼圈真的沒辦法,鼻子過敏兒的困擾)

然後因為我的工作關係都要化妝,前陣子天氣真的變化太大

今天熱,明天冷!!!膚況真的很不好,不管我用多好的粉底液都沒辦法掩蓋住泛紅乾燥。

這是之前早/晚 沒有用使用B5精華上妝的時候

肉眼看妝感更不服貼還有斑紋感,我因為這樣苦惱非常久,而且戴口罩皮膚不透氣,導致皮膚敏感的不舒服感更明顯。

拿到B5全能修復精華後我就開始早上晚上,固定都有使用它

泛紅/乾裂/敏感/脫皮/皮膚細紋通通善非常多~~(內心真的開心得轉圈圈灑花)

下面這張是使用5天左右

(晚上洗完臉後-素顏狀態)

臉上沒有乾糙顆粒感,唇周跟下巴也沒有暗沉

臉頰跟鼻翼脫皮也都因為有10%B5修復效果真的很好

這是用B5精華一周後上妝

薄擦粉底就很有透亮感 非常服貼妝容(我只要把黑眼圈遮好就完美光澤妝感)

這瓶厲害就是它在妝前做一個急救保濕是非常厲害的

不穩定的季節,真的會非常需要做好舒緩以及修復。

這瓶B5精華含有高濃度10%維生素B5

所以能達到”急速”修復效果+理膚寶水的溫泉萃取因子+HEPES

長期使用能舒緩敏感改善暗沈,跟泛紅臉頰說再見👋🏻

它使用起來沒有香味,質地不粘膩不沾頭髮

抹開後是保濕的水潤感,吸收效果也非常好      

真的是敏感肌+問題肌膚的大救星🌟!

中間我有去醫美打了雷射,打完一定要好好保濕!所以我就有比較大量的使用這瓶B5精華~來保養,做好舒緩+保濕,所以退紅很快也沒有緊繃感。

我自己這樣使用快2週覺得有感的地方是,早上起床洗完臉,不會容易因為乾而癢,,皮膚也不會暗沉,上妝非常好上~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底妝」的步驟!

這瓶🌟理膚寶水-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瑪琳真心推薦給所有肌膚有狀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