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有痘痘問題的水水這款巴黎萊雅青春/奇蹟露真的不能錯過,最主要因為它裡面有92%積雪草精萃的成份,沒聽過積雪草的朋友我說老虎草應該就不陌生了吧!

可以全面修護肌膚問題,補水保濕、深層修護、穩定膚況都不再話下,而且輕輕拍就可以直達深層,如果有時間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效果更好喔!

他有2款,油肌/乾肌都可以自由選擇,油肌建議使用相對清爽的小銀蓋,乾肌則建議小紅蓋,更集中修護、穩定膚況。

肌膚保水後總不能讓他們白白蒸發,記得一定要在上一層鎖水保養喔,不然錢真的就白花了,雖然開架的價格真的是非常好入手,為小資族而生吧!

但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的,鎖水建議可以使用同款的日晚霜,可以讓修護更上一層,不只把上到臉上的保養品完全鎖住,還能極效抗皺緊實,抗老真的越早開始越好,讓你花的錢越少,等歲月在臉上留了痕跡就真的來不及了!

分享之前再momo上買到的組合,真的是很划算一組修護組還送6罐小紅蓋的小樣,出遊超方便攜帶,不怕出去玩沒得保養,每天使用才會有安全感,超建議入手這組保濕鎖水一次做全,夏天要到了保養必須保濕、修護、穩定都到位,才可以有水嫩、澎潤又透亮的皮膚,別說藏私就這樣推薦給你們了!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637508&str_category_code=212230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