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夏天出門總是汗流浹背,連帶頭皮出油黏膩,每天洗頭又擔心洗髮精中的化學成分對頭皮健康有害,想必這也是台灣大部分女生的共同困擾吧!

以往對落建的印象只有健髮,沒想到這次在momo上逛到與航海王的限量組!身為包裝控的我手刀購買,兩天後就到了!先上圖

內容物有「落建洗髮露潔淨健髮配方400mL雙入組」和「限量航海王運動巾一條」,據說毛巾是兩款圖案隨機出貨,我拿到的是草帽海賊團五大角色,甚至是100%純棉的!

接著就是洗髮露的試用環節了,之前常常聽說落建的成分很單純,這次購買前也有先做功課,的確是沒有添加矽靈、色素、油蠟等,所以弱敏肌的我也放心地購買,產品介紹中的「細緻微米泡沫」宣稱可以洗去頭皮隱藏油脂、老廢角質及微小髒汙,讓頭皮乾淨清爽深呼吸,親自試用時真的非常容易起泡,泡沫也十分綿密,搓洗後原先油膩的頭髮瞬間清爽,在夏天使用再適合不過了!

即日起到2022/8/31,只要到落建LINE會員專區上傳「落建航海王限量組」的發票,還能抽航海王限量贈品!

手刀購買:https://bit.ly/3yqmJeU

加入LINE上傳發票可以抽獎:https://lin.ee/gLSrcRO 

「落建航海王限量組」抽獎活動官網規則:

https://www.regaine.com.tw/latest-campaigns/one-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