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試用】提供的【蔥阿伯】東北手工捏花水餃!

在逛MOMO的時候無意間看到試用試吃的活動,

好奇進去看看,被蔥阿伯的東北手工捏花水餃吸引惹,還有個重點是還附蔥油派!

取名叫蔥阿伯那他的蔥專業一定是很強的才對,

而且還強調是安心食材,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報名囉!

 

過了些許日子漸漸淡忘報名試用的事,

有一天突然宅配人員打來說有冷凍包裹要簽收,

還想說奇怪我沒買過冷凍食品啊?

原來蔥阿伯真的駕到了XD箱子很簡單但是一目瞭然,讓人迫不急待試試它的厲害!

 

水餃的包裝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一顆顆可愛的手工捏花水餃,感覺很衛生可靠。

試吃的口味是水餃口味最經典的高麗菜豬肉與韭菜豬肉,

下水餃煮的時候不太會黏在一起、手工捏花不像機器壓的容易水餃皮爆開,導致撈起時餡料都跑出來。

 

東北系列的水餃好像長得都比較小顆一點,但是咬下去一看,餡料飽滿多汁而且看得到青翠的蔥呢~

不像外面有些賣的像一包洋芋片般裡面都是空氣,不知不覺就一顆接著一顆吃!

對女生的櫻桃小嘴來說也能夠一口一個不用張大嘴。

 

趁現在有再特價,真的是非常適合囤幾盒放在冰箱,

也不會有放一兩週就變質變硬的問題!

肚子餓打開冷藏庫沒東西吃時,

別忘了冷凍庫還有慈祥的蔥阿伯等著你享用喔~(聽起來有點奇怪?)

 

 

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11817&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48118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 #mo試用 #【蔥阿伯】東北手工捏花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