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試用】提供的【吃吃BAR】蜂蜜漬檸檬

 

甜蜜推薦~要入秋了~但是天氣還是悶悶熱熱的
這時候就超級適合來一杯蜂蜜檸檬的呀!!
但是市面上很多假的蜂蜜,有時候又買不到檸檬😣😣😣
真的有點困擾呀😭

於是~在網路上看到了”吃吃Bar手工蜂蜜漬檸檬”
喜歡嚐鮮的我決定要試看看啦😍😍😍

想不到很幸運地獲選了~!!

 

開箱之後會看到很可愛的罐子跟包裝,裡面是真的純的蜂蜜唷!!

店家說是屏東九如特選的檸檬+台灣百花蜜醃漬30天,檸檬才會變透明!!

(我沖泡的時候有拿來搖泡泡跟觀察~泡泡沒有馬上消掉,所以真的是純蜂蜜QQ)

 

打開之後有很天然的蜂蜜+淡淡的檸檬清香,

一片一片的檸檬片在裡面看起來好誘人~

除了沖泡成飲品之外,

感覺當吐司的夾心或是法式吐司、鬆餅的淋醬還有無糖優格都是很美味的組合

如果是做照燒醬汁或是蜜汁的話感覺也會很清爽!!

 

沖泡之後是很美的顏色,喝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

不會太酸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

而且喝完蜂蜜之後,剩下的漬檸檬也可以拿來泡熱茶,對喉嚨保養也挺有幫助的唷!!

我有試吃過一片沖泡後剩下的檸檬片,跟外面賣的檸檬乾味道有點像,但是比檸檬乾好吃

雖然有微微一點苦苦的但是不澀,而且保留了檸檬的香氣,滿潤喉的!!

 

比起外面的手搖飲,『吃吃BAR手工蜂蜜漬檸檬』真的是很經濟實惠又天然的飲品唷~!!
推薦想要方便、快速調製、不用洗檸檬切檸檬又喜歡喝蜂蜜檸檬的朋友們!!

 

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85106&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488510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mo試用#【吃吃BAR】蜂蜜漬檸檬

 

網誌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8%A9%B9%E5%AD%90%E6%97%BB/%E8%AC%9D%E8%AC%9Dmo%E8%A9%A6%E7%94%A8%E6%8F%90%E4%BE%9B%E7%9A%84%E5%90%83%E5%90%83bar%E8%9C%82%E8%9C%9C%E6%BC%AC%E6%AA%B8%E6%AA%AC/162775808392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