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MO試用提供的『Noritle諾得』高單位TG型冰島深海魚油軟膠囊60粒1盒

    這款Noritle諾得高單位TG型冰島深海魚油是來自純淨無汙染的冰島美麗海域,擁有天然漁場與研究中心,是Omega-3魚油主要來源,為了避免重金屬與汙染物累積風險,特選深海小魚種(如鳳尾魚、沙丁魚、鯖魚),並立即在冰島魚油萃取工廠做加工,減少腐敗風險,確保魚油品質。食用時無腥味,使用高分子蒸餾濃縮萃取分子量小吸收快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並通過SGS重金屬檢測,讓我吃得安心。

    我會選擇『Noritle諾得』高單位TG型冰島深海魚油軟膠囊的七大理由及特色:

ㄧ、精選世界優良產地冰島第一魚油大廠

    冰島號稱世界最純淨的國家,所孕育生產的魚油品質最佳。

二、魚油為TG型式

    TG型式魚油分子結構和人體內的三酸甘油酯相同,因此身體吸收利用率較佳。EE型魚油則須一道轉化步驟,吸收利用率較差。

三、EPA:DHA為3:2含量

    研究顯示EPA:DHA  3:1為最佳之深海魚油比例具絕佳之吸收率與生物利用率。

四、隨時補充Omega-3高品質、純淨

    市面上CP值最高的優質深海魚油,嚴選純淨深海小魚。

五、單粒鋁箔片包裝

    台灣氣候潮濕,魚油最怕氧化變質,使用鋁箔片分粒包裝,容易隨身攜帶不擔心開封後的變質問題。

六、顆粒小、易吞食

    500毫克1粒的濃縮魚油,適合大人及小朋友。

七、嚴選冰島魚油行銷超過70個國家

    通過以下認證

      1.國際標準認證ISO 9001

      2.品質與衛生安全認證

      3.食品安全驗證FSSC 22000

      4.危害分析與關鍵控制點認證

      5.符合清真可食用的食物認證(HALAL)

適用族群

  1. 成人 含人體不可或缺的必須脂肪酸、DHA及EPA
  2. 孕期前三個月 營養補充、養生調理
  3. 銀髮族 幫助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
  4. 小孩成長 成長發育、調整體質

    食用6粒Noritle諾得高單位TG型冰島深海魚油軟膠囊,相當於食用550公克的虱目魚或2200公克的金麟魚或690公克的鮪魚肚或250公克的旗魚腹肉,這對於一般外食族,害怕魚腥味的人是一大福音,不僅食用方便並可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我使用後感覺,吃的時候無魚腥味,膠囊顆粒小好食用並攜帶方便,讓我記憶力增強、視力變比較好,這麼好的產品值得推薦給大家一起分享我親自體驗的成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 Detailjsp?i code=52108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