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週末輕旅遊 礁溪品文旅泡湯午茶時光

 

最近天氣有點轉涼,家裡又沒有浴缸,實在好想泡湯啊~~~~~於是決定趁著週末走一趟礁溪小旅行!網路上查到礁溪品文旅是去年(2019)新開幕的酒店,又是雲朗集團旗下第一間的新文旅品牌,以綠色環保、輕旅行的概念為主軸,蠻適合我這次的一日遊主題。

 

比來比去~我選擇了momo網上賣的雙人湯屋+午茶組合,剛好有促銷價只要$910!覺得非。常。划。算~畢竟台北隨便一間有浴缸的客房休息都要破千(被發現是老司機哈)。由於我們是假日前往,所以湯屋的使用時間是90分鐘(如果平日去就可以使用120分鐘),對我們來說時間蠻剛好,泡完湯吃個午茶休息一下,剛好可以逛逛礁溪市區,還去買了有名的柯氏蔥油餅哈。

 

我們是從市府轉運站搭客運到礁溪轉運站,然後慢慢走過去品文旅,步行不用10分鐘,沿路逛過去感覺一下就到了。品文旅的湯屋其實就是客房,有完整的客房設備,包括雙人床、液晶電視、盥洗備品等,甚至還有免治馬桶,房間非常新,不愧是去年新開幕的酒店!我很喜歡房間挑高的天花板搭配橫樑設計,以白色系為主,融入大量木質元素,感覺相當舒適放鬆,拍起照來也很好看,難怪許多網美與文青前來朝聖!

 

 

浴室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除了乾溼分離使用上相當方便外,清水模壁磚搭配大理石紋的浴缸,泡起湯來有種自然況味,覺得很舒適愜意。

泡完湯,我們前往飯店內的Rick’s餐廳吃下午茶,要注意兌換午茶的時間是14:30-16:30。下午茶包括每人1片蛋糕+1杯飲品,蛋糕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雖然內容比較簡單,但是蛋糕味道意外地蠻精緻,也可能是泡完湯肚子餓了吧哈~吃個甜甜的蛋糕搭配飲料覺得挺滿足!

  

 

對於這次的泡湯之旅覺得非常滿意,不論是品文旅的地理位置、房間設備、服務與環境都符合甚至超出自己期待;最重要的是,價錢實在很划算啊!真心推薦給喜歡泡湯、想要拍美美照片,或是週末不知道要去哪玩的捧油們~由於不知道momo促銷價到什麼時候,建議先買起來放最划算唷!!

這裡提供給大家下單網址~~

真的不買可惜啦!!!!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11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