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現在這炎熱的天氣沒有冷氣真的不行,但最近發現每次一開過敏打噴嚏都跟著來,有自己拆下濾網做簡單清洗,還是沒有改善,在同事推薦下決定請專業人士來幫忙了!!

同事推薦在momo網站上原價2,800 現在67折的淨芙達-專業清洗分離室內機+室外機,另外還贈送抗菌消毒/冷氣排水管暢通服務,幫你清理得乾乾淨淨!

周末約了一天請專業技師到府協助—

(原來冷氣拆開長這樣子 驚!!)

清洗順序:檢測試機→大部拆解室內機→完整清洗並消毒室內機內部零件及冷氣外殼→組裝室內機→檢測試機+室外機鰭片清洗

師傅都會先把周圍的物品用塑膠套保護起來,要不然一打開那灰塵真的太 可 怕 了!!!

清理的師傅除了很專業以外,也有跟我分享為什麼清洗冷氣很重要,除了能減少細菌滋生,還可以減少冷氣的不良用電,在這可觀電費的月份裡幫你稍微節省一些!另外像我過敏體質,這樣清洗完冷氣吹出來的風因為含塵率降低也讓我過敏狀況減緩了不少!

冷氣周圍原來那麼髒 當天我們整個大開眼見,也很驚訝原來我們每天跟這些相處在一起…。

最重要的有感是冷氣不須開到很低溫就有感覺到涼涼的~

另外最讓我吃驚的是 原來洗冷氣還有保固 淨芙達是業界裡保固最長,在服務後提供一個月之機器保固!

看完以後你也想清潔一下 每天跟你朝夕相處的冷氣嗎

購買點我→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18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