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炎炎夏日!身邊的寶貝每天汗如雨下~沒有一天不流汗的!

一整天下來衣服一套換一套~孩子成天像在舉辦服裝秀~媽咪也是超累人的啊!

成天穿穿脫脫+洗洗!連媽咪都要一起換上一套衣服了!

因為寶貝們的皮膚都比較嫩~媽咪們選擇衣服都會很謹慎~希望不要買到參雜一些來路不明的染劑或是粗糙的材質!

加上如果布料很悶熱不透氣、不吸汗~孩子就會哇哇叫不舒服~

 

小編自己也是媽媽~身邊有很多朋友也都是媽媽~常常我們都會討論什麼衣服好穿、什麼品質好…等等~

最近開始想找可以吸濕排汗、穿起來透氣舒適的衣服!找了好多品牌~有一些知名品牌的產地工廠都在東南亞~這些製程或品質讓我擔心~而且價格有些也是不便宜~終於!讓小編找到了~

 

★GIAT台灣製涼爽兒童休閒排汗衣★

他有 素面款花紗款且也是團購媽咪熱烈討論的單品喔!不僅如此~價格也很親民呢!

 

小編收到時嚇一跳,他的包裝不是一般商品破壞袋包裝,而是使用材質非常好的拉鍊袋,這個拉鍊袋還可以重複使用~裝一些孩子外出的小東西喔!

另外,細看他的商品細節,他的領口都有雙層收邊設計,洗久了也比較不容易鬆弛~

素面款

花紗款

 

肩線的部分是做插肩袖剪裁,穿搭比較順,比較不會卡卡的喔!

 

小孩穿出去真的簡單、好看又好搭配喔!

而且會讓我選擇買來給孩子穿~主要是因為:

  • 台灣製造 且有SGS驗證合格

  • 選用國際高端的素材結合職人特別針對台灣兒童打版

 

  • 採用高端Hi Cool 速乾機能布料製作

  • 吸濕排汗、透氣散熱

 

  • 涼爽舒適、抗起毛球、耐洗

         因為布料使用速乾且高端Hi Cool的機能布料,所以穿起來很涼爽舒適!

         小孩穿的很舒服~加上領口雙層縫紉設計,不容易鬆掉~很耐洗喔!

  •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顏色選擇很多也很百搭喔!

         男孩兒可以搭配短褲、牛仔褲,女孩兒可以搭配褲子、裙子、吊帶褲都很好看耶!

         穿上後小孩都不想脫下來了!^0^

素色款(水手藍、螢光綠、螢光桔)

  

  

 

花紗款(螢光橙、翠藍、天藍、粉紅色!)

                                 

                                         

 

 

 

另外,我逛了一下發現他們也有賣防曬外套喔!

這個也是很值得買給小孩外出穿搭的單品之一呀!

而且有連帽設計~很可愛!

現在買還額外送一個防塵口罩喔!^_^

 

 

 

                                                   

 

 

想讓寶貝涼爽一整個夏季~快手刀下單吧→

素面款: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775575&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5775575

 

花紗款: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737958&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5737958

 

防曬外套: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584727&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5584727

 

防潑水款外套: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489518&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548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