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夏天最怕就是被毒辣辣的太陽越曬越黑,皮膚黑黑乾乾外表年齡也容易顯老。

有專利認證的「光能防曬」,將徹底改變你看到陽光就躲躲藏藏、遮遮掩掩的命運!
讓你樂在享受陽光浴,穿上它,太陽光就是你的美白光,越曬越美麗!

我~~~我愛~~夏~~天~~~
因為~~~我會更加耀眼★v★

光能防曬到底有什麼神奇功能?
直接揭開明星曬不黑的秘密,連藝人小小瑜也都大大推薦!


★抗紫外線最高規格 UPF50+

Corpo X特別選用抗紫外線最高規格UPF 50+的光能美肌布,還能將陽光轉化成有益光,發揮微量光療美容效果,在防曬的同時還能慢慢幫你的肌膚加分!


★將陽光轉化為醫美級有益光

世界專利醫療醫美級材質「抑敏美肌光能布料」,是由內層的疏水性改質PP與外層高吸水PET結合而成的雙層光能織物,除了是無添加化學功能藥劑的抗紫外線UPF50+布料外,還能同步將陽光轉化為幫助肌膚美白抗皺的有益光。


★醫療級無毒布料

重金研發!無添加化學功能藥劑的抗紫外線UPF50+布料。


★登山級吸濕排汗

高規格!擁有登山機能服等級隔濕排汗抗寒顫溼保暖效果,在陽光下穿上它不但乾爽無異味,更能同時保養肌膚


★光療效果 永久有效

有些厲害的東西,最怕就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但光能美肌布料,由於是物理性的結構組合,所以功能性都是永久有效的,即使經過洗滌也不會因此失去效果,讓你整個夏天越曬越白!越曬越美麗!


★征服紫外線!全防護超值4件組,一次打包!

獨家特談組!光能防曬美白外套+帽子+袖套+包包,醫美級有益光輕鬆擁有!
從此樂愛當個陽光美人,太陽光就是你的美肌光,就像天天都在做光療,讓你美麗一整個夏天。

 

手刀搶購→【Corpo X】光能防曬美白超值4件組 (外套+帽子+袖套+包包),獨家特談組,多色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