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女人一天中,誰一個與你緊緊相擁?

女人一生中擁抱自己的次數少之又少,但是內衣代替我們擁抱自己的次數卻非常的多

尤其在亞洲文化裡,內衣是一種美德,在挑選內衣時要注意到的細節非常的多

不光是樣式要好看,顏色也要搭配外穿的衣服,包覆性、杯款都在考量之中。

內衣是所有女性不可或缺的貼身衣物,讓我們跟著小編一起來開箱,從內寵愛自己做自己品牌的代言人

每個女人都該擁有超模的心態,內衣可以舒適也可以性感,更可以馬上擁有自信非凡。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認為內衣是一種性感的衣物,每每穿上內衣都擁有誘惑自己誘惑另一半的想法

好的內衣不但帶自己上天堂,更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

今天要介紹的是黛安芬的內衣

大家都知道黛安芬是個老牌子了,但他們的思想一點都不老喔!

從設計到實際穿搭都是性感並且舒適喔!走在流行尖端的黛安芬集團,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今天來開箱,讓我們一起魅誘自己展現最自信傲人的秘密武器吧!

嫩粉色-機能美型側緣拉提全罩杯

利用彈性蕾絲點綴典雅之美,而且是最親膚的蕾絲喔!

有一些蕾絲穿起來是會刺皮膚的喔~但黛安芬的蕾絲完全不會,非常的柔軟又舒服。

不但親膚而且透氣,可以一整天舒適透氣不覺得束縛。

側邊提托的效果,可以讓副乳乖乖地收進去又不覺得咬肉肉。

讓我們的胸型持續的托提不下垂,罩杯的穩定支撐以及U型背袋可以讓我們一整天抬頭挺胸添加自信,青春不墜。

即使穿袖子比較開的外衣,也不會覺得抬手時被看到高高的內衣而不好意思喔!

此款式兩排被扣,即使是大胸女孩也不會有負擔喔!此款C-E都有出喔!

再來要介紹性感代表的

莓果紅-機能美型U型美背 B-D罩

全罩杯的包覆,脊心比較低可以讓我們的胸型較為集中。

想要像歐美的模特兒一樣,波濤洶湧絕對不可以錯過莓果紅這件性感尤物胸器。

側邊有月牙拉提片的設計,可以讓胸部向上UP UP

利用精巧的包覆設計,幫助上胸圍較有料的朋友修飾胸型,打造渾圓傲人的胸器。

為了能夠讓我們的胸更有power採用了穩定性更高的三扣設計,讓我們更加的穩定也不跑被肉,而且穿起來真的超修飾身材的啦!!

小編私心推薦莓果紅這款啦~夏天的火力不能滅,讓我們白天黑夜都是性感尤物,一起從典雅柔美的女孩蛻變成性感又自信的女人~

讓我們穿上就像是被寵愛被擁抱般幸福❤

選內衣方式如下:

手刀下單點這裡↓↓↓

【黛安芬】天貓獨家色美型機能內衣2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