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為了維持身材的曲線開始接觸健身房,一開始去想說不就是運動嘛,穿著一般的運動褲就去了,結果發現大部份的人(包括男生)都穿著運動專用的壓力褲,看起來都好專業,好像只有我穿著厚重的運動褲阿!冏冏冏

回家立刻認真上網搜尋,發現來自澳洲的YPL光速塑身褲非常紅火,不僅有好萊塢名人加持還在各大健身圈造成一股轟動,二不說立馬就剁手下單了~剁剁剁~

 

 

終於到手了,真得只有穿過的人才知道”TA”的好,以下就我實際穿過的心得分享

第一印象就是外盒那二條纖細美腿圖,看到立刻下定決心,一定要為身材努力!

 

盒子一打開陣陣花香飄來,不是那種廉價刺鼻香精的味道,而是讓人全身舒暢的薰衣草精油香味,這設計太讚了,從此再也不怕運動時產生令人冏冏地汗臭味了!

馬上深得女生的心,而且手感柔軟細緻,親膚透氣性非常好,不會像一般市售品穿起來悶悶的。

另外臀部腹部特殊的織法(後來我看了商品明,原來是義大利工藝~三維波浪形織法~),提臀縮腹的效果出乎想像的強,真得穿上”它”還沒動就感覺自已瘦了真的有塑的感覺。

最重要的微膠囊技術是將高純度的南美咖啡豆以及薰衣草香氛精油包裹在微膠囊中當肌膚與面料摩擦,微膠囊就會破裂,釋放有效成分滲透到肌膚深層,加速熱量的消耗,達到塑身的效果喔。

實際運動慢跑時穿著它完全不感到拘束,整體穿起來無負擔,是很輕鬆自在的。

另外褲尾有狗狗LOGO(第一代才有喔),當你消耗的熱量足夠時狗狗就會變成白色的喔,真得要他變色沒有這麼容易,為了證明自已認真運動燃燒脂肪,可是在跑步機上狂跑了半小時,才終於看到狗狗變白,半條命都快沒了,不過真很有成就感喔~

 

後來我又發現”TA”有出第二代,因為第一代太好穿了,所以毫不考慮又當了閃靈刷手~信用卡~刷刷刷!!

收到立刻感到第二代比第一代重,打開發現第二代比第一代厚,內部沒有刷毛可能是布料厚的關係穿的時侯要花點力氣才能穿上,不過穿上”TA”就有變瘦的效果一樣讚!讚!讚!

 

今天穿的是第一代,隨興的搭配也很好看,簡單就能出門囉!

而第二代和第一代最重要差別,材質稍微厚些,沒有狗狗LOGO,腰背後有YPL的瑩光反射的圖案!

 

YPL這二代的塑身褲都不錯,價位上比一些高檔台灣製的塑身褲便宜,在冬天我一般是室內健身房穿第一代(薄的),戶外慢走穿第二代(厚的),因為手洗擰乾後放在通風處很快就乾了,所以我就二件輪流著穿,無論運動還是穿搭都能輕易上手, 穿一件牛仔外套是不是就很時尚,所有女孩都應該要擁有的時尚單品。

 

 

手刀衝到這裡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154381&str_category_code=1417800718&mdiv=1417800718&Area=Dgrp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