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澳洲 YPL 2019 全新第三代美腿褲全台首發

♥等不及要健身一波了♥

敲碗敲碗!相信 YPL 光速塑身褲的忠實粉絲們最近一定非常興奮,因為2019第三代新品終於上市了,毫不考慮拿出卡給他刷下去下!

YPL 蝶形微壓塑形美腿褲貓步款”Cat Walk”第一次看到名字就覺得很浪漫,又是”蝶形”,又是”Cat Walk”,真得好像穿上了”TA”就變成了體態輕盈氣質優雅的女人了!

拿到了褲子才知道原來”心機”藏在細節裡,所謂”蝶形”就是在二邊大腿的內側加超強特殊的蝶形加壓編織,一穿上去,大腿立刻變緊實,久違的大腿縫終於又出現了,另外臀部 W 型特殊提臀編織,使我扁平肉多的臀部看起圓潤立體。真是一條自帶修圖效果的美腿褲!

專業防靜電面料也非常舒適透氣,彈性很好,用力拉伸都不會透光,我下水洗了幾次,不會掉色起毛球,褲子本身淡淡花香味讓我覺很身為女人的幸福感。

其實從條褲子的名字”貓步Cat Walk”就決定”TA”將來在女人堆的地位了!

“Cat Walk”我查了一下翻譯,英文是伸展台意思,試問那個女人不想如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一樣擁有輕盈曼妙線條呢? 我想,我超想的,所以又去搶刷二件來換洗,我會穿著”TA”更努力健身,才不枉費”YPL蝶形美腿褲貓步款”Cat Walk”的小心機喔!

除了健身運動穿,平時的穿搭也少不了它,簡單一件短T恤搭配超修飾的 YPL,後背包一背走在路上超時髦,真的讓人忍不住多看妳一眼,每次穿都有朋友詢問,也難怪會瘋迷全球,今年妳還能不擁有一件嗎?

另外告訴各位姐妹們,可愛會變色的小狗狗在這款又回來了喔! 我又可以在健身房炫耀了! 哈哈哈~~

 

 

手刀衝去買了↓↓↓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417800718&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