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身為「風衣粉」的我,,春季才要開始,我的衣櫃早已經掀起一場風衣混搭的變奏~

說實話,在溫差多變的春季,「風衣」絕對是此時的穿搭好幫手,

無論平常出遊穿搭,或是出席重要場合,披上一件風衣外套,就算只穿著白T,都還是氣勢滿滿分!

衣櫃的風衣有百百件,但在這個「玩色」的春夏季節,勢必得嘗試亮彩輕薄的風衣,才能滿足我這個「風衣粉」的時尚精神!

高彩度的風衣無法跟「氣勢」沾上邊,頂多是俏皮的風格,

沒想到在入手克萊亞的「春夏亮采輕便風衣外套」,

完全讓我對亮色系的風衣時尚度燃起希望!

除了俏麗感的色彩,俐落經典剪裁,加上細節設計,完全是春夏裡「無敵搭配王」!

先來說說面料吧!

95%的棉 加上5%的彈性纖維

親膚的棉料,加上特殊處理後,依然維持「柔軟的挺度」

完全是夏日裡的風衣阿! 舒服透氣又耐穿!

但若單單如此,還不是成為我入手的原因~

我對風衣的要求,一定要有特別的細節、特殊顯瘦剪裁,以及連帽設計!

沒想到這一件風衣完全符合,這是我購入的最大關鍵啊!

看看這簡約壓紋設計金屬釦,

為配合夏日,特別選用薄壓金屬釦,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夏天的輕量感,視覺上除了畫龍點睛,還兼具優雅的波紋設計!

遠遠拍,都還能看到金屬釦的光澤,真的是超美的~

 

最讓我驚豔的是,帽子的內裡上用了今年最流行的「豹紋」!

其實動物紋的單品常被用在秋冬的服裝~

像這樣結合在春夏風衣上真的是很難找!

毫無違和感的拼接設計,瞬間增加了魅力滿滿的魔鬼細節~

完全是「豹紋控」春夏裡的尖叫單品啊!

更滿足了我搶盡鏡頭風采的心機!

看看這抽褶的剪裁搭配超Q的豹紋,是不是超俏麗亮眼的!

剪裁設計上,風衣不可以缺少的絕對是「前後兩片層次剪裁設計」,

連接帽子一氣呵成,這樣的設計大家絕對會忽視它的厲害!

除了可以完美修飾我的駝背,視覺上的線條會讓側面身型更加俐落顯瘦,正面視覺上更有層次感!

在穿搭上,像這樣柔軟微挺的風衣,

約會時可搭配一件絲質雪紡洋裝,穿出女人自信魅力好感度,是高階時尚的心機穿搭!

或是想走帥氣一點的風格,

可以嘗試與純色上衣+俐落牛仔褲與白球鞋相襯,簡約的風格增添更多豐富層次~立刻穿出歐美時尚態度!

相較於經典長版風衣,今年「短風衣」的新式設計,一樣在時尚圈大放異彩!

除了增加了搭配的實穿度,在比例跟剪裁上,更能輕鬆搭配日常妝扮!

首先先秀一下我的黃色短風衣照~

同一系列,這款風衣在看似簡單的剪裁上,做了很多顯瘦的細節處理!

前短後長的神剪裁,能遮住我最害怕露出的屁股,同時又能露出長腿好比例~

在挑選具中性氣勢的寬鬆廓形風衣時,可以嘗試「上窄下寬」A字版型

在oversize下一樣有「延展身型」的視覺效果,有時候反而比長版外套更顯好比例!

克萊亞這款黃色輕量風衣就是打造出寬鬆A字的廓形~

除了增添了俐落的感覺,一樣能展現宛如名模長腿的效果!

 

相較於經典長版款式~短版只要懶人穿搭「背心+牛仔褲」,就能塑造隨性自在的風格~

除了以上~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面料的光澤度!

簡單來說~

就是那種結合「柔光」、「柔霧」的色澤,剛好介於光與霧~

有如「奶油肌」般~精緻高雅的亮度,穿在身上讓整個人更有精神~

拍起照來一樣超顯氣色的!

還有下方兩側大大的半圓開口袋,讓簡約的版型增添了俏皮感!

與經典款不同的是,短版風衣在領子上結合抽繩的設計,讓我們能隨意的變換領口的波浪形狀,

巧妙加入女性的浪漫外,又能保護脖子達到防風的作用喔!

 

側面看起來,除了展現女性隨興自在的帥氣,連俏麗優雅的部分都有顧到!

真的是「簡單不簡單」的風衣!讓我今年春夏外出旅遊一定會成為最亮眼吸睛的一個!

說到「克萊亞KERAIA」,衣服高級質感是有口皆碑的!是毫無疑問的貴婦級品牌!

沒想到這次的風亮彩系列從不變的質感到輕鬆入手的價錢都讓我跌破眼鏡!

超高CP值絕對有入手的必要!

這裡逛↓↓↓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mdiv=ghostShopCart&i_code=647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