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產後凸肚媽媽 小琪(我是三個小孩的媽咪),來分享一下剛到貨的戰衣!

【A+Courbe】350D後脫無痕托胸美體爆瘦連身衣2入$688

在長時間照顧小孩兼打理家務,一不注意回過神,原本的身材就開始走樣了!!

看著鏡子,完全不敢相信腰部會有一圈厚實的游泳圈,想要運動減肥卻又抽不出時間,腰圍也跟以前差得非常多,讓我不敢穿太貼身的衣服外出!

1-1

腰圍數字還因為長時間沒有運動、在家裡照顧小孩的關係快速飆升,每每量腰圍前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在跟朋友討論這類的事情,都很努力的打聽,希望能夠消除我那可怕的腰圍,而塑身衣是朋友中最推薦的!!

1-2

既快速又能在生活中隨時塑身,在蒐集各種資訊後找到了一件很特別的雕塑褲,看著商品的介紹後終於忍不住買了一件來穿!

1-3 1-4

在穿上之後我發現這件雕塑褲穿起來緊緊的但卻非常舒適,不會因為太緊而不舒服的感覺,

跟T恤一樣相當的親膚透氣,而布料的編織是使用最新的六角網紗,這種網紗能強力雕塑腰腹部,將看得到的贅肉通通收起來!!

1-5

他還有提臀的效果,原本因為長期沒運動導致鬆垮的臀部在穿上雕塑褲以後馬上非常漂亮的臀形,這讓我非常的心動~~

1-6

他還有提臀的效果,原本因為長期沒運動導致鬆垮的臀部在穿上雕塑褲以後馬上非常漂亮的臀形,這讓我非常的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