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丹寧領導品牌LEVI’S® 與三麗鷗攜手合作,打造專屬於女人與女孩的LEVI’S®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

近半個世紀以來,Hello Kitty®在流行文化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不但是全世界最受寵愛的角色之一,更是一個既萌趣且懷舊,同時又酷到爆棚的文化偶像。

可愛超萌的設計,在每一件商品上更能看見巧思。

此聯名以街頭美式風格設計,包括各式短TEE上著、帽TEE與丹寧產品,全都充滿了這個廣受全球喜愛的日本角色。本次的亮點單品包含縫上Hello Kitty® 布章的復古老爹版型丹寧夾克,以及Hello Kitty®與麻吉們在LEVI’S®  Batwing Logo上玩樂的帽TEE。另有特製的細節改造,像是刻上Hello Kitty®的紅鉚釘,及經典的LEVI’S® 雙馬皮標變成了與Hello Kitty® 蝴蝶結同色的紅皮標。

LEVI’S® 與Hello Kitty®,兩個超偶級的文化標竿,都蘊含強勁的情感影響力,此系列包含了懷舊情感及深刻的個人情節,讓雙方成為完美的搭檔。耳熟能詳的兩大品牌,跨界攜手推出全新聯名商品。

經典單品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880576

看更多商品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28200436&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