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 📣 📣 NIKE 經典滿版大LOGO T恤📣 📣 📣

「勾」起你的目光!Nike 超大型 Swoosh 復古運動大學T

簡單的運動套裝逐漸成為流行趨勢, NIKE外套更掀起一波復古大 logo 風潮, NIKE 也趁勢推出 Big Swoosh 大勾勾系列大學T~!

復古運動風降臨!眾多時尚潮人也紛紛在 IG 放送穿搭照,你~跟上了嗎?

這次就要來介紹,NIKE推薦的單品&成熟穿搭的方法♪

在運動品牌中最時髦,同時又在男女之間最有人氣的就是【NIKE】
今年所流行的街頭時尚是運動風MIX穿搭,所以在平常方便好搭的NIKE單品就是注目的焦點喔!

LOGO T恤只要選擇很容易看起來單調的All in one內搭,簡單地即可創造出特色。一口氣就能讓時尚度加速提升☆

黑白勾款👉經典百搭色,給個性的你

黃藍白勾款👉藍色與黃色的結合,絕對是最搶眼的穿搭

紅黑配色款👉聖誕節與過年的時光,就需要敗一件襯托歡樂的氛圍

黑灰簡約款👉萬年不敗超百搭,不想太搶眼、低調再低調,黑灰是最佳選擇

 

大學T穿搭法

秋冬就是大學T出場的時候,好穿又舒適,很難不在冷颼颼的冬天把他從衣櫃裡拿出來套上啊!以下就來分享幾種穿搭方式,讓你複製貼上免煩惱!

▼大學Tx九分褲

大學Tx九分x休閒鞋,利用充滿街頭風格的休閒鞋,輕鬆打造率性玩味風。

 

▼大學T×丹寧褲

大學Tx丹寧褲x運動鞋是被最常運用的穿搭方式。無論什麼活動都能輕鬆動作,追趕跑跳碰都絕對沒問題! 選擇原色丹寧褲及深色運動鞋拉長整體身形比例,露出最纖細的腳踝部位,就能完成充滿活力的穿搭!

 

▼大學T×寬褲

大學Tx寬褲x老爹鞋的穿搭也是人氣十足的搭配方式!寬鬆的造型,配上今年熱度級高的老爹鞋款,運用與大學T配色一致的藍色小包相互呼應,這樣的穿搭走在路上會讓人忍不住想回頭多看一眼呢!

 

看到這麼多大學T的穿搭  是不是也已迫不及待想要試試了呢

不彷用大學T來創造出自己最喜歡的穿搭吧 只要穿過NIKE大學T

一定會對大學T的舒服又好搭的質感上癮喔~~~~

還不快手刀購入嗎→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20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