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在悶熱潮濕的台灣,常常一動就會滿頭大汗,濕黏的夏日最需要來一件超涼感又實穿的機能服!

但有些人可能聽到機能服就會有種:「看起來應該不時尚!」的想法,

如果還有這觀念的,那就真的太落伍了啦!

小編最近被Corpo X 20SS的涼感系列”涼感印花T+休閒寬版襯衫”燒到不行,

MIT的商品,除了使用涼感纖維外,也加了抑菌除臭的美國大廠藥劑,

版型跟款式都超時尚又超好搭~這麼時尚又多功能的機能服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小編發現知名網紅也有穿搭Corpo X的”涼感印花T+休閒寬版襯衫”,

兼具時尚與機能的服飾,誰能不愛呢?

 

 

一摸到Corpo X 涼感印花T+休閒寬版襯衫時,就真的有涼爽的感覺~

這系列是由”NICECOOL紗線/MICROBAN藥劑/純棉”製成,

讓身體隨時保持清爽感,不用擔心黏膩感造成不適以及異味纏身。

看到衣服的認證吊牌就覺得不愧是潤泰集團的商品,品質超有保障

 

NICECOOL紗線/ MICROBAN藥劑是什麼呢?

就讓小編來個知識小學堂:

NICECOOL是涼感纖維,擁有高吸濕率,能讓肌膚隨時保持乾爽,並兼具韌性與舒適性。

也通過台灣紡拓會的涼感檢測,QMAX值達0.145(大於0.14即符合瞬間涼感的紡織品標準)

 

 

 

MICROBAN藥劑

是美國抗菌加工的大廠,經檢測抑菌效果近100%(可抑制金色葡萄球菌/肺炎桿菌等)

雖是藥劑,但通過水洗測試,即使重覆水洗20次以上,效果依然不減!

涼感印花T的印花也特別採用牢度性校較高的材質,不易龜裂!男女款都有多種款式可以挑選~

女款是五分袖的版型,修飾手臂超級剛好~~動來動去超自在~

小編自己是帶男款的S號,版型不會太OVER!當然如果女生想穿性感的OVERSIZE感覺,也可以拿大一點的尺寸呦!

 

休閒寬版襯衫只有女款><純棉製成,柔軟親膚,重點是超透氣!!

適合愛美的女生夏天防曬

有很多同事表示希望襯衫會有出男生的 他們也有出男款的氧氣單寧牛仔襯衫哦!

 

除了小編介紹的這兩款涼感系列,Corpo X還有超多涼感的商品可以選擇!

快來去逛逛吧>男女涼感印花T恤/女款休閒寬版襯衫-買一送一(親膚、透氣、零著感)

快來去逛逛吧>更多Corpo X機能系列

(YOUTUBE: https://youtu.be/EOoVV8D9J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