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Lynx山貓高爾夫機能服飾】

>高爾夫球運動,近來形成國內政商名流的一股運動熱潮!

>這項需高度專注力、創造力及腦力的運動,可以培養一個人的耐心和情緒管理。

也正是在高爾夫球場上除了能達到運動的效果,更附加了談生意、交朋友、

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超過500年的貴族休閒運動起源於蘇格蘭,場上自信優雅的果嶺風采正也是成功人士的表徵。適當的穿著夠讓個人形象加分,臨場能更自在的發揮實力,散發個人的魅力!

>小編今天要來推薦起源於1971年美國加洲的Lynx高爾夫球服品牌,採用多元的機能素材,結合運動功能的3D立體剪裁

在動靜揮桿間更靈活舒適。設計細節融入獨特的美學基因,讓整個果嶺都是你的時尚展演台!

 

 

 

>先來看一下這些各自具有抗菌防臭、吸排、涼感、抗UV多種功能的POLO衫。

使用了多種專業的機能元素,打照了高CP值的強檔單品!

 

 

>小編推薦幾款詢問度較高的私心款:

L

這款有滿版水果印花,下擺做開叉設計,使用了COOL DRY機能布料,融入ICE FEELING涼感機能,展現高雅時尚的風采。

D

這款用滿版數位橫條印花打照優雅氛圍,採用Ice feeling功能布料,添加彈性纖維材質,肢體伸展不受限,提升運動表現。

還有33款更多可以挑選,使用mo卡限定!再回饋mo幣10%!

商品傳送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556002

更多商品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55600035&p_orderType=4